• 首页 > 企业> 正文
  • 全民健身,活力长房 | 高新区第十届职工篮球联赛热血开赛!

  • 2020-08-17 16:06:07
  •  

     

      2020年8月14日晚,伴随着响亮的加油声,由长沙高新区总工会组织开展的第十届职工篮球联赛火热开赛。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杨金林参加活动,为比赛球员们加油打气。

     

      丨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杨金林

      篮球联赛是长沙高新区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已经成为辖区内职工展示风采、加强沟通的良好平台。

      今年虽历经疫情,长沙高新区企事业单位职工们热爱生活、热爱梦想的心并没有就此受到影响。据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辖区内有90支队伍报名参加篮球联赛,其中甲级队伍9支,乙级机关组队伍8支,乙级企业单位组73支,共1000余人参赛,比赛时间将从8月14日持续至9月24日结束。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赛制中,裁判组中的技术代表、裁判长、副裁判长、裁判员有9名是国家级的裁判,可谓是“重量”级守护。

      活力篮球,燃动美好,我们相信一起运动的魅力,不止于让城市更有活力,更因全民的参与、团队的热情、收获的友谊,而变得更加意义非凡。

     

     

      丨项目效果图

      河西十六载的国企长房,如今也正值青春向上、活力迸发的年华,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是长房人一直推崇的精神风貌。

     

      丨现场图

      本次篮球联赛,长房·云尚公馆派出了一支凝聚15人强大力量的篮球队伍,他們斗志昂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比赛。相信他们一定会在本次活动中发挥勇往直前、敢打敢拼的竞技精神,以最优秀的状态,去拼搏出最好的成绩!

     

      丨长房·云尚公馆啦啦队

      同时,还派出了一支8人团的啦啦队,在赛场上,她们活力四射,热情飞扬,用青春靓丽的舞姿,展现着长房物业的友好形象,为篮球健儿们加油打气,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这是一场力量与热血的碰撞,运动健儿们矫健的身姿,飒爽的英姿,就是球场上最耀眼的光芒。本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期待运动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用力量和激情演绎精彩,用奔跑和速度展示活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最后,长房·云尚公馆预祝长沙高新区第十届职工篮球联赛取得圆满成功!

     

      部分资料来源于:长沙高新区总工会

     

     

    猜你喜欢:

  • 向光夜话:如何绘就社会企业发展图景?
  •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时刻守护空气健康,99.9%1
  • 2022向光年会圆满举行 共建中国特色社会价值新生
  • 从物理、化学角度看世界杯
  • 绘画、萌宠齐上阵,盘点抖音上的世界杯花式预测
  • 抖音防沉迷视频“上新”,“全能”武大靖花式提醒用
  • NGINX Sprint China 2022大会:怀抱开源初心 助力应
  • 奥美凯进一步增加对医疗级改性塑料的战略投资
  • 好的品牌带领企业走向更远的未来——想堂董事长王
  • 抖音“山里DOU是好风光”落地湖南,五大举措助力乡
  • 抖音打击借杭州亚运会发布“招聘保安”等虚假招工
  • 兴趣电商进入“全域”生态,抖音电商助好商品打开新
  • 《2023抖音读书生态数据报告》:短视频架起阅读桥梁
  • 延展“全域”的边界,抖音电商多举措扶持商家经营
  • 精彩纷呈 “讲真杯”2023年第四届亚太学生记忆锦
  • 抖音发布不实信息治理年度系列动画短片,相关话题播
  • 频道推荐
    本网推荐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