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 正文
  • 三项科技成果通过国际领先鉴定,强化自主创新小天鹅引领洗护行业新突破

  • 2021-09-17 09:58:08
  •        企业的良性发展,离不开技术创新、产品迭代,以及市场营销等环节的系统发力。专注研发43年的小天鹅品牌更关注核心竞争力,并通过研发创新构建起企业的护城河,不仅专注于提升品牌价值,更通过多项专利新技术护航企业创新发展。

      近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在北京召开了由无锡小天鹅电器有限公司完成的 “大容量双驱脱水型双滚筒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高湿环境下长效等离子除味杀菌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应用”、“洗衣机用新型电极催化涂层特效技术应用及产业化”三个项目技术鉴定会。会上经过工作汇报、专家质询、现场考察等环节,鉴定委员会专家一致认为,该三项技术成果均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图片1.jpg

      首创多项健康洗护技术 净衣物更绿色环保

      根据《2020年中国健康家电白皮书》显示, 有92%的消费者在选购家电的时候会特别关注健康的功能。对于传统洗衣机而言,“防串色、抑菌、多种类特殊污渍无法有效去除”用户的这些实际需求很难被满足;其主要原因就是过度依赖洗涤剂的清洗效果。小天鹅在新一代本色系列洗衣机中采用新型电极催化涂层特效技术,首次提出电催化涂层制备新工艺,在洗涤过程中通过羟基自由基氧化、微纳米气泡辅助作用,可高效去除洗涤过程中游离的染料,防止出现串色情况,而且还将羟基自由基技术与洗涤控制程序结合,实现不同的特殊污渍均有效洗净的功效。

    图片2.jpg

      羟基自由基作为天然的氧化剂,具有出色的氧化、漂白能力,所以可以有效降低洗涤排水中染料、洗涤剂残留量,减少污染物排放,达到绿色环保洗护效果。保证衣物洁净无菌的同时更保护了自然环境。

      杀菌除味依托航天科技 高效低能耗更环保

      《中国家用电器行业“十四五”科技发展指南》指出洗衣机重点任务是舒适健康技术,重点是高效抗菌技术。此次小天鹅创新的“高湿环境下长效等离子除味杀菌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应用”项目,首次将涂覆于航空钛材表面的铱钴氧化物功能涂层应用于干衣机产品,实现了高湿环境下的等离子体长效放电,同时大幅提升了等离子发生器的活性物质产生效率。使得在低温环境下有效杀灭细菌、并可保持筒内长期清洁。

      此次借助航天科技达到的杀菌除味体验,不仅降低能源消耗、保护环境,更为建设可持续发展社会和居民健康均提供了有力保障。

    图片3.jpg

      六项国际授权专利开启真分区洗护时代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节奏的加快,一次洗护不同材质或更多家庭成员衣物的诉求逐渐凸现,而双滚筒洗衣机的诞生就巧妙高效解决上述问题。不过以往双滚筒机型在增高后易倾倒、脱水是否平稳以及双滚筒机型排水管高度难控制等等难题,成为当下棘手问题。

    图片4.jpg

      有着6项国际授权专利的“大容量双驱脱水型双滚筒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创新地开发了大容量独立分区技术,实现了容量的增加和高度空间利用率的提高。首创双驱同步脱水技术及可自由嵌入式安装新结构,使洗衣机能够实现上下滚筒同时平稳脱水运转的效果,大幅提升用户洗涤效率,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大容量分区洗护的需求。该项目技术目前已成功应用于COLMO太空舱系列产品中,开启新一轮的健康洗护生活方式。

      专注研发43年的国民洗衣机品牌小天鹅,真正致力于解决消费者生活中的痛点,竭诚为每位用户带来全新洗护体验,并且以科技之力引领健康洗护时代新趋势,推动洗涤行业创新变革。

    猜你喜欢:

  • 向光夜话:如何绘就社会企业发展图景?
  •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时刻守护空气健康,99.9%1
  • 2022向光年会圆满举行 共建中国特色社会价值新生
  • 从物理、化学角度看世界杯
  • 绘画、萌宠齐上阵,盘点抖音上的世界杯花式预测
  • 抖音防沉迷视频“上新”,“全能”武大靖花式提醒用
  • NGINX Sprint China 2022大会:怀抱开源初心 助力应
  • 奥美凯进一步增加对医疗级改性塑料的战略投资
  • 好的品牌带领企业走向更远的未来——想堂董事长王
  • 抖音“山里DOU是好风光”落地湖南,五大举措助力乡
  • 抖音打击借杭州亚运会发布“招聘保安”等虚假招工
  • 兴趣电商进入“全域”生态,抖音电商助好商品打开新
  • 《2023抖音读书生态数据报告》:短视频架起阅读桥梁
  • 延展“全域”的边界,抖音电商多举措扶持商家经营
  • 精彩纷呈 “讲真杯”2023年第四届亚太学生记忆锦
  • 抖音发布不实信息治理年度系列动画短片,相关话题播
  • 频道推荐
    本网推荐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