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 正文
  • 冬季晾晒不用愁,美的干衣机让你时刻拥有温暖舒适的新衣

  • 2022-01-26 16:36:51
  •   随着气温下降,冬季带来的寒冷感更加明显,随之而来的就是白天日晒时间缩短,雾霾天气出现的更加频繁,这两点对于大多数家庭的衣物洗涤晾晒造成了不小的麻烦,尤其是冬季厚重的衣服,不易干且长时间挂在室外晾晒更容易被二次污染。而想要有效解决这些难题,一台功能强大的干衣机必不可少。

    图片1.jpg

      那么在品牌众多的干衣机市场中如何挑选一款称心如意的干衣机呢?这时不妨看看国民大品牌美的,它所推出的干衣机MH100-H1W不仅拥有扎实的用料、亲民的售价,而且能够从细节入手带给消费者最佳的干衣体验,让你在这个寒冬每天都拥有空气洁净的“大晴天”。

    图片2.jpg

      作为家庭洗护的好帮手,美的干衣机为大家庭带来了贴心的大容量,相较于洗烘一体机产品,这款独立式干衣机能够容纳10KG的洗涤衣物,大家庭每天换洗的衣服也能一次性解决,同时在换季时节,床单被套乃至窗帘这些大件物品也能轻松应对,在有效减少烘干次数的同时也降低了产品功耗,更加省电环保。

    图片3.jpg

      而评价一款烘干机的优劣还是在于其最终的干衣效果,美的干衣机在这一项上牢牢掌握着核心技术。它所采用的热泵低温柔烘技术搭载了第二代热泵循环系统,能够像空调一样在烘干机内维持42摄氏度低温柔烘衣物,做到真正不伤衣物,而升级后的大排量压缩机能持久快速送风,快速烘干的同时让衣物更加亲肤。这项技术不同于市面上其他干衣采用的冷凝烘干,通过热量的最大程度循环使用,大幅提升了使用效率,较冷凝技术能耗减低明显,更显经济环保。

    图片4.jpg

      在消费者关注的健康方面,得益于其高密闭性的干衣过程,避免了户外晾晒的过程,因此不容易对洗干净的衣物造成二次污染。另外在干衣过程中,美的干衣机也内置了UV紫外线灯,模拟正常的日照晾晒,360°紫外线照射除菌,深入衣物纤维杀灭细菌,能够做到99.9%杀菌率和91.45除螨率,免除螨虫和雾霾的困扰,带给家人阳光般的健康穿衣体验。

    图片5.jpg

      此外针对有宠家庭,美的干衣机还带来了双重毛屑过滤的贴心设计,干衣机筒内的毛屑过滤网能够有效过滤附着在衣物上的宠物毛屑,而底部的线屑过滤器则能够进一步过滤纸屑线头,双重保障让你和家里的萌宠更加亲密无忧。

    图片6.jpg

      在过去,干衣机是被人忽视的产品,但到了如今,随着大众对于生活质量要求的提升,也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这类产品的优点所在。而作为大品牌国民家电,美的干衣机也凭借着功能全面、质量过硬的产品特点备受消费市场好评。如果说你也想在这个冬季,随时拥有柔软温暖的穿衣体验,那么入手一台美的干衣机会是高性价比的选择。

    猜你喜欢:

  • 向光夜话:如何绘就社会企业发展图景?
  •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时刻守护空气健康,99.9%1
  • 2022向光年会圆满举行 共建中国特色社会价值新生
  • 从物理、化学角度看世界杯
  • 绘画、萌宠齐上阵,盘点抖音上的世界杯花式预测
  • 抖音防沉迷视频“上新”,“全能”武大靖花式提醒用
  • NGINX Sprint China 2022大会:怀抱开源初心 助力应
  • 奥美凯进一步增加对医疗级改性塑料的战略投资
  • 好的品牌带领企业走向更远的未来——想堂董事长王
  • 抖音“山里DOU是好风光”落地湖南,五大举措助力乡
  • 抖音打击借杭州亚运会发布“招聘保安”等虚假招工
  • 兴趣电商进入“全域”生态,抖音电商助好商品打开新
  • 《2023抖音读书生态数据报告》:短视频架起阅读桥梁
  • 延展“全域”的边界,抖音电商多举措扶持商家经营
  • 精彩纷呈 “讲真杯”2023年第四届亚太学生记忆锦
  • 抖音发布不实信息治理年度系列动画短片,相关话题播
  • 频道推荐
    本网推荐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