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 正文
  • 甲醛危害大难察觉,TCL新风空调大新风量、四重滤网净化守护宝宝健康

  • 2022-02-24 14:08:40
  •   虽然天气渐暖,但是室内保温措施却一样也不能少,尤其是有宝宝的家庭。然而,伴随着制热,室内温度升高,甲醛排放往往会出现比以往更高的峰值。更需警惕的是,最容易被甲醛伤害的,其实是不善于表达的幼龄期孩子。那么,如何才能给宝宝一个既温暖又洁净的环境?

      众多宝爸宝妈们首推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这是因为其具有不用二次打墙孔60m³/h大新风量和四重滤网净化等诸多实用功能,能够时刻保持室内空气清新与健康。

    图片1.jpg

      60m³/h大新风量快速焕新室内空气

      甲醛的排放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一般会持续 3-15 年。经过大量实例证明,如果宝宝这些症状高发,极有可能与甲醛有关,父母切不可麻痹大意。如宝宝感觉喉咙和鼻腔有异物感,呼吸不顺畅,经常恶心干呕,食欲不振;经常患呼吸道感染,咳嗽不止,每个月感冒发烧的频率超过2次;不愿呆在家里,到户外情绪明显好转。

      有医学研究表明,长期处于甲醛超标的环境中,会诱发支气管哮喘,出现恶心、头痛等病症。长期吸入甲醛不仅会影响孩子的发育,还会损害孩子的智力。最令人揪心的是,它会引起孩子的身体疾病,可能导致孩子患上哮喘病,影响孩子的一生。更有甚者,会染上白血病。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拥有不用二次打墙孔60 m³/h大新风量,可缓解室内空气不流通,快速稀释室内PM2.5、甲醛及其他污染物。据测算,只需开启36分钟即可为一间层高2.8米,实用面积13平方米的卧室换新整屋空气,高效改善空气质量。如此一来,室内家具散发的甲醛就会在短时间内被排出屋外,不会对宝宝的健康产生影响。而且室外温润新风的引入让室内空气更舒适。

      为了让好空气看得见,小蓝翼II还集TVOC识别等传感识别功能于一身,并实现智能感应新风,自主调节室内空气质量。

    图片2.jpg

      四重滤网净化,为洁净空气上双保险

      正所谓“有胶必有醛,无醛不成胶,有漆必有苯,无苯不成漆”,家庭装修过程中,难免会用到油漆、墙面涂料、吊顶石膏板等装修材料,又或者是新的装饰品、家具等,即便所有环节都采用了最优质的材料,也难免会产生一些气味。仅凭装修过后通风散味不能达到最优净化效果。

      除了通过交换室内外空气来降低室内的甲醛浓度,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还具备智净风功能,能通过四重净化滤网有效过滤PM2.5、粉尘颗粒,还能抗菌抗病毒,加上58°高温除菌自清洁功能,和脏空气说拜拜,把层层精选的好空气送到宝宝身边,保证每一口呼吸都健康洁净。

      值得一提的是,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特制的四重HEPA滤芯搭载纳米级滤孔,层层过滤PM2.5、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最终实现94.5%的PM2.5过滤效率、99.99%的抑菌率和99.94%的抗病毒率。这是只能在室内进行反复内循环的空气净化器所望尘莫及的。

    图片3.jpg

      甲醛危害大但也难察觉,已经成为宝宝健康的一大隐形“杀手”,因此有宝宝的家庭需要时刻警惕。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不仅拥有不用二次打墙孔60m³/h大新风量,还具备四重滤网净化,如同给宝宝呼吸健康上了“双保险”。

    猜你喜欢:

  • 向光夜话:如何绘就社会企业发展图景?
  •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时刻守护空气健康,99.9%1
  • 2022向光年会圆满举行 共建中国特色社会价值新生
  • 从物理、化学角度看世界杯
  • 绘画、萌宠齐上阵,盘点抖音上的世界杯花式预测
  • 抖音防沉迷视频“上新”,“全能”武大靖花式提醒用
  • NGINX Sprint China 2022大会:怀抱开源初心 助力应
  • 奥美凯进一步增加对医疗级改性塑料的战略投资
  • 好的品牌带领企业走向更远的未来——想堂董事长王
  • 抖音“山里DOU是好风光”落地湖南,五大举措助力乡
  • 抖音打击借杭州亚运会发布“招聘保安”等虚假招工
  • 兴趣电商进入“全域”生态,抖音电商助好商品打开新
  • 《2023抖音读书生态数据报告》:短视频架起阅读桥梁
  • 延展“全域”的边界,抖音电商多举措扶持商家经营
  • 精彩纷呈 “讲真杯”2023年第四届亚太学生记忆锦
  • 抖音发布不实信息治理年度系列动画短片,相关话题播
  • 频道推荐
    本网推荐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