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 正文
  • 围绕高端社群投入千万! COUCOQ科驭实力亮相北京万柳高球赛

  • 2022-11-08 16:37:57
  •   10月31日,北京万柳高尔夫俱乐部“感恩杯”大赛正式开赛。国际高端生活方式品牌COUCOQ科驭实力亮相,不仅成为新一代“一杆进洞”奖品,还打造了娇奢衣物护理专区;多块巨型广告牌环布赛事现场。COUCOQ科驭持续布局高端社群营销,总投入或将超过千万!

    图片1.jpg

      COUCOQ科驭智能衣物护理机新一代“一杆进洞奖”

      “一杆进洞”是高尔夫专有名词,指的是在发球台上开球,一杆直接将高尔夫球击入洞中,属于果岭上最好的成绩。

      作为精智健康生活探领者,COUCOQ科驭旗下智能衣物护理机一举“取代”宾利,成为全新一代“一杆进洞奖”。宾利代表的是奢华、昂贵,而COUCOQ科驭则代表的一种精智、健康的高端生活方式趋势,更受到高品质生活人群的欢迎。COUCOQ科驭设立该奖项的初衷,就如同其品牌精神一样,鼓励以高尔夫爱好者为代表的菁英群体在果岭上不断超越自我、挑战极限,创造越来越好的成绩,同时追求更加有品质、有品位的生活。

      在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下,“次净衣护理”已成为新中产和高品位人群的居家难题。COUCOQ科驭精准洞察用户需求,创新独家研发4D微蒸渗透技术,让智能衣物护理机成为当下最优解决方案,引领娇奢次净衣护理时代。

    图片2.jpg

      COUCOQ科驭智能衣物护理机搭载5630智能杀菌除螨系统,实现高达99.9%除菌除病毒率和100%除螨率。热泵柔护,轻柔烘干不伤衣。双风四维旋风舱技术联合360°立体循环风系统,自动熨烫塑型。AI智能衣物护理系统,实现快速护理、精细护理、轻柔烘干、祛味除菌等多重衣物护理模式,针对不同面料衣物,启动专属护理模式,打造专属护理方案。

    图片3.jpg

      深度链接高尔夫球爱好者,COUCOQ科驭传递精智、健康生活理念

      北京万柳高尔夫俱乐部是北京四环内唯一一家18洞灯光球场,由美国著名建筑、景观设计权威sasaki公司设计。这样一个独具风情的国际锦标级球场,见证了诸多顶级高尔夫冠军的诞生。

      不仅如此,北京万柳高尔夫俱乐部是会员专享制俱乐部,成为终身会员门槛需100万人民币。每年数万人在万柳比赛、练习,该俱乐部也是北京众多高尔夫名流的专属练习场。

    图片4.jpg

      巴菲特曾说过:“血统不会影响一个人的未来,但交际圈会。”社会的圈层,除了财富、身份、地位的相通之外,更重要的是志趣相投的知己在思想文化间的交流。高尔夫常被视为一项“商业社交语言”运动,一度代表着精英群体的高级生活方式,更是受到众多商界名人的青睐。

      一次挥杆,一次眼界与身份志趣相投的契合。COUCOQ科驭强势助力高尔夫赛事,结合的不仅仅是一次挥杆,更是一次价值与志趣相投的契合。

    猜你喜欢:

  • 向光夜话:如何绘就社会企业发展图景?
  •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时刻守护空气健康,99.9%1
  • 2022向光年会圆满举行 共建中国特色社会价值新生
  • 从物理、化学角度看世界杯
  • 绘画、萌宠齐上阵,盘点抖音上的世界杯花式预测
  • 抖音防沉迷视频“上新”,“全能”武大靖花式提醒用
  • NGINX Sprint China 2022大会:怀抱开源初心 助力应
  • 奥美凯进一步增加对医疗级改性塑料的战略投资
  • 好的品牌带领企业走向更远的未来——想堂董事长王
  • 抖音“山里DOU是好风光”落地湖南,五大举措助力乡
  • 抖音打击借杭州亚运会发布“招聘保安”等虚假招工
  • 兴趣电商进入“全域”生态,抖音电商助好商品打开新
  • 《2023抖音读书生态数据报告》:短视频架起阅读桥梁
  • 延展“全域”的边界,抖音电商多举措扶持商家经营
  • 精彩纷呈 “讲真杯”2023年第四届亚太学生记忆锦
  • 抖音发布不实信息治理年度系列动画短片,相关话题播
  • 频道推荐
    本网推荐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