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 正文
  • 洗护家电又现黑马,COUCOQ科驭引领娇奢次净衣护理时代

  • 2022-11-15 17:41:04
  •   近几年,洗护行业不断迭代升级,尤其是在衣物处理上,创新黑科技层出不穷。空气洗、蒸汽洗、轻干洗等“无水洗护”方式,纷纷成为衣物护理阶段性解决方案。然而专业人士指出,目前市面上的这些洗护科技并非次净衣专业护理方式,更多时候只是起到除菌除螨的作用,治标不治本,尤其是对于处理“娇奢次净衣”更加束手无策。

      2020年,国际高端生活方式品牌COUCOQ科驭横空出世,致力满足新中产和高品位人群对精智和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为高端人群提供最前沿科技的、设计精良的、让生活更简单更轻松的智慧健康产品解决方案,重磅推出旗下智能衣物护理机,专为护理娇奢次净衣而生,引领娇奢次净衣护理时代。

    图片1.jpg

      中产阶层热衷奢侈品消费,COUCOQ科驭场景化探索娇奢次净衣护理方案

      从1949年到2022年,我国已经经历了70多年的飞速发展历程。根据有关部门的统计,2021年我国的社会销售总额高达400000亿元。另据外国媒体相关评价来看,目前中国已有1亿多中产阶级,数量居全球首位。

      在中产阶级崛起、消费能力不断提升的当下,我国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奢侈品消费市场之一。很多国际一流的奢侈品品牌,如Hermès、LV、Dior等,都热衷于在中国市场开设门店。据LV官方统计数据显示,2021年全球总收益中有33%来源于中国内地市场。

      中产阶层热衷消费奢侈品品牌,衣柜中衣服的面料也从以前的棉麻、针织、涤纶、腈纶等,变为如今的羊毛、羊绒、丝绸等珍贵面料。这也对衣物护理提出了更高要求。尤其是仅穿过一次的礼服,换季刚拿出的羊毛衫等,都是标准的“娇奢次净衣”,送去专业护理的干洗店费时费力,但在家护理“翻车”的案例又时常提醒这一行为所存在的高风险。

      显然,洗护品牌单纯靠硬件迭代无法满足高阶需求。那高端家庭娇奢次净衣的护理又如何才能实现呢?COUCOQ科驭向场景化方向求索,最终探索出更为优秀的娇奢次净衣护理方案。

    图片2.jpg

      COUCOQ科驭智能衣物护理机集五大功能于一身,专业护理娇奢次净衣

      经过数年潜心钻研,COUCOQ科驭创新研发出 4D微蒸渗透黑科技,将“焕新塑型、娇奢护理、杀菌除螨、去味增香、轻柔烘干”五大功能融为一体,专业护理娇奢次净衣。

      在焕新塑型、娇奢护理和轻柔烘干等方面,COUCOQ科驭智能衣物护理机拥有AI智能衣物护理系统,实现多重衣物护理模式, 针对不同羊毛、羽绒、丝绸等面料衣物,启动专属护理模式,有效为衣物塑型、护理,更能呵护娇柔爱衣。高效的双烘干模式,则能够实现轻柔烘干不伤衣,如同把阳光搬回家。

      随着中产阶层越来越注重健康的生活方式,给娇奢次净衣杀菌消毒是最为重要的一步。据专业机构测试,COUCOQ科驭智能衣物护理能有效杀灭冠状病毒、带状疱疹病毒、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艾希氏菌、粉尘螨,实现99.9%除菌率和100% 除螨率。

      此外,COUCOQ科驭智能衣物护理机还能主动为衣物净味增香,不仅标配两种天然植物精油,而且能够根据衣物、场景等需求自由调节香味。蒸汽循环式置香,让留香持久、衣物清新。

      目前,很多一线服装品牌、高端商场、顶级俱乐部等,都与COUCOQ科驭开展深入合作,为其VIP顾客提供专业的娇奢次净衣护理,从而提升品牌调性和服务质量。COUCOQ科驭更是通过欧盟CE认证,进驻全球著名高端百货商场瑞士苏黎世Jelmoli百货,正式开启在欧洲的销售之旅。

    图片3.jpg

      2021年,中国智能衣物护理机行业进入高速发展期,线上零售量出现激增,同比增长384.4%,实现智能衣物护理机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首次零售量破万。2022年,智能衣物护理机依旧风头正盛。根据奥维云网(AVC)线上监测数据,2022年1-8月份,衣物护理机线上累计销额5659万元,同比增长62.6%,成为正经历寒冬的家电业一抹亮色。

      每一个领域的颠覆,往往都不是来自常规的行业内部迭代。就像是苹果对于手机行业的革新,COUCOQ科驭之于娇奢次净衣护理同样如此。

    猜你喜欢:

  • 向光夜话:如何绘就社会企业发展图景?
  •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时刻守护空气健康,99.9%1
  • 2022向光年会圆满举行 共建中国特色社会价值新生
  • 从物理、化学角度看世界杯
  • 绘画、萌宠齐上阵,盘点抖音上的世界杯花式预测
  • 抖音防沉迷视频“上新”,“全能”武大靖花式提醒用
  • NGINX Sprint China 2022大会:怀抱开源初心 助力应
  • 奥美凯进一步增加对医疗级改性塑料的战略投资
  • 好的品牌带领企业走向更远的未来——想堂董事长王
  • 抖音“山里DOU是好风光”落地湖南,五大举措助力乡
  • 抖音打击借杭州亚运会发布“招聘保安”等虚假招工
  • 兴趣电商进入“全域”生态,抖音电商助好商品打开新
  • 《2023抖音读书生态数据报告》:短视频架起阅读桥梁
  • 延展“全域”的边界,抖音电商多举措扶持商家经营
  • 精彩纷呈 “讲真杯”2023年第四届亚太学生记忆锦
  • 抖音发布不实信息治理年度系列动画短片,相关话题播
  • 频道推荐
    本网推荐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