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 正文
  • 2022抖音年度潮流特效活动上线,最受欢迎特效TOP20出炉

  • 2022-12-30 11:36:03
  •   12月5日至1月2日,抖音年度潮流特效活动进行中。活动由抖音AR特效开放平台像塑举办,展示了官方评选的诸多年度高价值特效,网友可在活动中对年度特效进行投稿和试拍。

      网友打开抖音抖索“年度潮流特效”即可进入活动页面。页面选出了抖音年度特效TOP20,并对部分精彩特效进行展示。其中,风靡抖音的“AI绘画”被选入年度特效第一名。该特效由抖音官方特效团队制作,在使用时可以根据用户形象生成对应的二次元造型,吸引了超过2700万网友使用。

      在抖音刷屏的“猩猩脸”特效位列榜单第二位。该特效由抖音原创特效师@月球另一面 制作,在使用时可以放大用户的嘴巴和下巴,生成一副酷似猩猩模样的搞怪脸,令人忍俊不禁,有将近500万网友使用。

      此外,可以测好运的“明年会有什么”特效,色彩浓烈的“蹦迪涂鸦”特效,造型风趣的“超长西瓜”,中国风的“古风美人拼接脸”,局部五官特效“只看眼睛”,可爱扮演玩法“跳舞的小幽灵”等特效也纷纷上榜。用户可在活动页面点击不同特效,体验对应效果,并进行投稿和试拍。

      这些特效部分由抖音官方团队制作,更多则是抖音原创特效师的作品。在抖音,无论是设计师、建模师还是新手小白,人人都可以成为特效师。用户可以在活动页面点击“成为抖音特效师”图标,下载特效制作工具,加入抖音特效开放平台并上传特效作品,即有机会获得现金、粉丝增长、平台推广等激励。

      据介绍,本次活动筛选了2022年1月1日-12月25日期间,特效上线30日内达到投稿激励等级达到B,年轻分达到8,累积总投稿量达到100万以上,并通过官方评审团综合评定的原创特效师作品。上榜作品会收录到特效面板“年度潮流特效”专属列表中,并享受抖音官方提供的流量加持。

      相关特效还吸引了抖音站内达人及特效师的广泛使用。千万粉丝达人@凌云 @花一村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等纷纷使用“AI绘画”特效发布视频,变身二次元造型,每一部都有数十万网友点赞。搞笑达人@钟婷 发布的“猩猩脸”特效,凭借搞怪的造型,吸引了18万点赞。@主持人沈涛 用“明年会有什么”特效测出了明年“有钱”交好运。

      在抖音,丰富多彩的特效吸引着大量用户使用。抖音AR特效开放平台表示,希望借助“年度特效榜单”这一活动,打造有规模、有特色、值得信任的平台级评选活动,吸引更多年轻特效师来到抖音创作,为用户源源不断地提供更多专业、艺术有创造性的特效。

    猜你喜欢:

  • 向光夜话:如何绘就社会企业发展图景?
  •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时刻守护空气健康,99.9%1
  • 2022向光年会圆满举行 共建中国特色社会价值新生
  • 从物理、化学角度看世界杯
  • 绘画、萌宠齐上阵,盘点抖音上的世界杯花式预测
  • 抖音防沉迷视频“上新”,“全能”武大靖花式提醒用
  • NGINX Sprint China 2022大会:怀抱开源初心 助力应
  • 奥美凯进一步增加对医疗级改性塑料的战略投资
  • 好的品牌带领企业走向更远的未来——想堂董事长王
  • 抖音“山里DOU是好风光”落地湖南,五大举措助力乡
  • 抖音打击借杭州亚运会发布“招聘保安”等虚假招工
  • 兴趣电商进入“全域”生态,抖音电商助好商品打开新
  • 《2023抖音读书生态数据报告》:短视频架起阅读桥梁
  • 延展“全域”的边界,抖音电商多举措扶持商家经营
  • 精彩纷呈 “讲真杯”2023年第四届亚太学生记忆锦
  • 抖音发布不实信息治理年度系列动画短片,相关话题播
  • 频道推荐
    本网推荐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