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 正文
  • 南山呼吸为保护老人孩子支招:筑牢家庭防护最后一道防线

  • 2022-12-30 20:34:21
  •   “新十条”颁布之后,各省市政策陆续跟进,全面“放开”已经成为大势所趋。最近,张文宏医生再次发声,提醒大家现在才真是需要保护老年人的时候了。事实上,不止是有基础病的老人,免疫力尚未完全形成的孩子,也是应该被重点保护的对象。

      与三年来疫情防控不同,社会面病毒传播性极强的情况下,如何才能尽可能避免家中的老人和孩子感染,为其筑牢最后一道防护屏障?日前,“南山呼吸”为全民支招,编订《外出归家消毒三部曲》:同住人外出归来,做好自身防护,不把病毒带回家。建议进门后的第一时间,将衣服放进有消杀冠状病毒功能的智能衣物护理机进行消毒。

    微信图片_20221226183836.jpg

      南山呼吸支招,COUCOQ科驭衣物护理机99.99%消杀冠状病毒

      与国家保护我们的三年不同,如今社会面病毒飞速的传播。 确诊新冠阳性患者急剧增多,尤其是老年重症患者递增,死亡率有所上升。虽然很多年轻人已经“阳过”或“阳康”,但从室外带回病毒,感染家中老人和孩子的可能性却在不断增加。

      传播呼吸健康科普频道“南山呼吸”提醒,不把病毒带回家,让家门成为最后一道防护屏障,不让老人、孩子面临风险。在《外出归家消毒三部曲》中提到,有条件的家庭,进门后第一时间把衣物放到部分持有99.99%消杀病毒检测报告的智能衣物护理机中进行消毒。其中COUCOQ科驭智能衣物护理机56℃恒温蒸汽+UV蓝光渗透到衣服纤维持续30分钟,可以全面消杀病毒。冬季与夏季不同,因温度原因,病毒停留在衣服上存活的时间长,衣物厚重不便每天清洗,需要避免家人接触,造成风险。

      据中科检测数据表明,COUCOQ科驭智能衣物护理机能有效杀灭冠状病毒、带状疱疹病毒、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艾希氏菌、粉尘螨,实现99.9%除菌率和100% 除螨率。

      以科技护航精智健康生活,COUCOQ科驭为全球菁英提供坚实保障

      据了解,在2021年疫情发展期,COUCOQ科驭智能衣物护理机就成为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第二届大会官方特约衣物护理机品牌,为参会嘉宾提供高品质衣物护理服务。此外,在东京奥运会期间,COUCOQ科驭作为中国体育代表团保障营服务单位之一,捐赠COUCOQ科驭智能衣物护理机随团出征,入驻参赛保障营,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教练裁判员及体育官员提供有力支撑,成为守护中国运动健儿健康安全的坚实保障。今年6月份,COUCOQ科驭成为唯一获得欧盟CE认证的衣物护理机品牌,在安全、健康和环境保护方面均符合欧盟标准,正式进军标准严苛的欧洲市场。

      回家后的第一时间能否做到有效自我防护消毒,直接关系老人、孩子面临的风险。COUCOQ科驭智能衣物护理机以科技创新打造坚实防护力,将病毒拒之门外,不把病毒带回家。家人健康,COUCOQ科驭来守护!

    微信图片_20221226183854.jpg

    猜你喜欢:

  • 向光夜话:如何绘就社会企业发展图景?
  •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时刻守护空气健康,99.9%1
  • 2022向光年会圆满举行 共建中国特色社会价值新生
  • 从物理、化学角度看世界杯
  • 绘画、萌宠齐上阵,盘点抖音上的世界杯花式预测
  • 抖音防沉迷视频“上新”,“全能”武大靖花式提醒用
  • NGINX Sprint China 2022大会:怀抱开源初心 助力应
  • 奥美凯进一步增加对医疗级改性塑料的战略投资
  • 好的品牌带领企业走向更远的未来——想堂董事长王
  • 抖音“山里DOU是好风光”落地湖南,五大举措助力乡
  • 抖音打击借杭州亚运会发布“招聘保安”等虚假招工
  • 兴趣电商进入“全域”生态,抖音电商助好商品打开新
  • 《2023抖音读书生态数据报告》:短视频架起阅读桥梁
  • 延展“全域”的边界,抖音电商多举措扶持商家经营
  • 精彩纷呈 “讲真杯”2023年第四届亚太学生记忆锦
  • 抖音发布不实信息治理年度系列动画短片,相关话题播
  • 频道推荐
    本网推荐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