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 正文
  • 从场景产品到场景品牌,荣事达以极致质价比和极致体验回归用户本质需求

  • 2023-03-01 17:09:01
  •   经过四十多年的高速发展,我国家电产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已经不仅仅是全球市场的制造基地,更成为全球的研发创新基地。其中,合肥家电总产量已连续十二年位列全球所有城市排名首位,被誉为“中国家电之都”。

    图片1.jpg

      从合肥诞生、发展起来一批著名国产家电品牌。其中的荣事达,早在30年前就成为国产家电的一块金字招牌。如今,在健康、智能、创新设计、家电家居家装一体化趋势下,荣事达全面焕新品牌,致力打造“健康智慧家”, 从场景产品到场景品牌,全面焕新活力,领驭时代潮。

      从规模漩涡走向新增长通道,健康智能冰洗产品市场广阔

      日前,在合肥举办的荣事达品牌焕新暨全国核心经销商大会上,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表示,当前国家非常重视消费对经济的拉动作用,我国各地政府、行业协会等,正在出台一系列购买补贴、联合让利等促消费政策措施,共同引导企业聚焦绿色家电、智能家电、健康家电新赛道,让这些首发创新家电产品走入寻常消费者的家庭。

    图片2.jpg

      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92%的消费者选购家电时会特别关注健康功能,97%的消费者认为自己有购买智能家电的需求,76%的用户对家电产品美学设计有外观颜色的期望。此外,2021年家电市场套购规模达1538亿元,预计2023年市场将达到1760亿元。

      “荣事达回归用户本质需求。”安徽荣事达智能家电家居有限公司总裁章荣中表示,“荣事达将以颜值、健康、刚需智能的极致性价比,和所见必悦目、健康必显性、智能可感知、体验超预期的极致体验,为消费者带来物美价平的质感生活。”

    图片3.jpg

      此次,荣事达共推出负氧离子柔护洗烘护套装、微蒸空气洗洗烘一体机、智能蒸汽塑型健康柔护衣物护理机、智慧仿生洗波轮洗衣机、GS全域智控养鲜冰箱等五款新品,在衣物高效护理、健康除菌,以及食物鲜储、快速净味等方面取得行业领先水平。

      据中家院检测数据显示,荣事达冰洗产品的主销型号XQG100-46DH天籁青滚筒洗衣机除菌、除螨率大于99.99%,干衣机RD10086BRC山黛青、洗衣机XQG100-86DC山黛青洗干套装除菌、除螨效果近100%,XQB100-87Y星河灰波轮洗衣机除菌率接近99.9%,BCD-506WCGPQ星耀蓝冰箱除菌率99.99%,9分钟净味效果大于99.1%。我们也同期对这些产品开展了除病毒等检测,从目前的数据来看,都有非常优秀的表现。

    图片4.jpg

      这刚好顺应了当下消费者智能、健康的消费需求。正如奥维云网(AVC)董事长文建平所言,集成理念、健康理念、场景理念、品质理念的加持,正助推冰洗产业从规模漩涡走向新增长通道。

      从场景产品到场景品牌,全面释放家电市场消费潜力

      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下,消费者不止是关注家电产品,更注重产品与场景的融合。奥维云网(AVC)地产大数据预测,2025年家装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3.8万亿元,其中家装配套家电市场规模超过1260亿元。荣事达以智能衣物洗烘护、智能食物鲜储烹、智能卫浴洗洁护系统解决方案的核心价值,聚焦智能阳台衣物洗烘护场景、智能厨房食物鲜储烹场景、智能卫浴洗洁护场景。

    图片5.jpg

      尤其是聚焦冰洗发展,荣事达将目光转向本可以承担休闲、娱乐等功能,如今却只是用来晾衣、堆杂物的阳台。据数据统计,至少有60%的人对自己家里的阳台不满意!70%以上的人想改造阳台。在希望阳台具备功能调查中,养花、健身、喝茶、收纳、亲子空间是排名前五的重要需求。

      荣事达针对精致妈妈、小镇青年、儿童、都市银发等不同人群,提供满足生活休闲、健身娱乐、工作学习、豢养宠物、养花等需求阳台整装方案,推出五大阳台场景,让用户时刻享受午后阳光,尽情挥洒闲暇时光。

    图片6.jpg

      轻奢多功能阳台场景是以洗衣机、干衣机和护理机为主的高配版阳台,满足中高收入家庭对阳台功能升级、空间延申性的要求,阳台也能是会客、休闲的场所,在晴朗舒适的天气中,将客人们带领到阳台中闲聊,不一样的感受,轻松融洽。生活休闲阳台场景以单品滚筒洗衣机、入门级洗干套为核心的筒配型阳台场景,满足旧改、翻新等需求,让阳台摆脱了单一的价值,变成功能丰富的家务、生活区,来为人们的生活提供更多可能性。

    图片7.jpg

      工作学习阳台场景和健身阳台场景均是以洗衣机、干衣机和护理机为主的高配版阳台,前者满足注重生活品质的青年人群生活休闲、工作学习需求,后者为生活休闲、健身娱乐而生。宠物阳台场景根据不同人群生活习惯、爱好等需求,将阳台功能最大化,兼具洗衣、干衣、储物、休闲等于一体,承载着花开满园的梦想,注重生活品质,是茶室、书房、休闲室、工作室,也是宠物、小孩玩耍的空间。

      据业内权威人士预测,2023年国内家电消费市场将迎来实质性的复苏,中国家电产业有望逐步走向相对稳定的市场状态。以荣事达为代表,从场景产品到场景品牌,全面引领消费需求,并释放家电市场消费潜力,满足了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中国家电产业正进入发展新征程。

    猜你喜欢:

  • 向光夜话:如何绘就社会企业发展图景?
  •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时刻守护空气健康,99.9%1
  • 2022向光年会圆满举行 共建中国特色社会价值新生
  • 从物理、化学角度看世界杯
  • 绘画、萌宠齐上阵,盘点抖音上的世界杯花式预测
  • 抖音防沉迷视频“上新”,“全能”武大靖花式提醒用
  • NGINX Sprint China 2022大会:怀抱开源初心 助力应
  • 奥美凯进一步增加对医疗级改性塑料的战略投资
  • 好的品牌带领企业走向更远的未来——想堂董事长王
  • 抖音“山里DOU是好风光”落地湖南,五大举措助力乡
  • 抖音打击借杭州亚运会发布“招聘保安”等虚假招工
  • 兴趣电商进入“全域”生态,抖音电商助好商品打开新
  • 《2023抖音读书生态数据报告》:短视频架起阅读桥梁
  • 延展“全域”的边界,抖音电商多举措扶持商家经营
  • 精彩纷呈 “讲真杯”2023年第四届亚太学生记忆锦
  • 抖音发布不实信息治理年度系列动画短片,相关话题播
  • 频道推荐
    本网推荐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