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 正文
  • 讲真《高效记忆训练营》让大众轻松开启脑力锻炼

  • 2023-04-25 10:53:02
  •   “鱼的记忆只有7秒”这一说法流传已久,但实际上,美国俄亥俄州托雷多大学研究人员经过多次实验发现,任何一种鱼的记忆都不止7秒——最少为3天,甚至大部分的鱼还能记住过去1~3个月内的事情。这一实验结果也让不少人感叹:原来鱼的记忆比很多“转头就忘”的年轻人还要强。

      其实,当今社会环境下,不同年龄段的人都或多或少面临记忆力下降的局面:年轻人在工作压力与不良作息下,逐渐变得记得慢、忘得快,使工作效率下降;中老年人由于年龄的增长而记忆能力减退,时常发生外出后忘记是否锁门、回家后发现忘了买东西等现象,从而影响到日常生活;青少年因无法集中注意力,难以记住重点内容而导致考试成绩不理想……记忆能力的流失,正在成为阻碍大众高效生活的重要因素之一。

      但想要掌握专业、高效的记忆方法,往往需要系统的训练与内行人的引领,普通人并不具备记忆训练的相关知识,仅靠自己难以摸索出行之有效的记忆方式,对于如何提升记忆能力也无从下手。为帮助大众实现记忆能力回春,量子之歌(股票代码:QSG)旗下专注于个人价值提升的终身学习平台讲真推出《高效记忆训练营》,让记忆训练变得易学易懂,使普通人也能轻松开启科学训练之旅。

      在教学模式上,讲真采取直播录播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网络便利性,直接降低学习参与门槛,无论是忙于工作的白领一族,还是不便出门的中老年人群,都有机会参与到“记忆修复”的队伍中。在课程进行中,学员可与讲师进行在线互动,在提升学习便利性的同时增强学习参与感,随时解决疑惑,让难题“不过夜”。当遇到重点知识与记忆方法时,讲师会更加详细和耐心地讲解与指导,让知识的获取更加轻松。学员学习过程中还有经验丰富的专属助教指导课后作业,帮助大家查漏补缺,进一步告别“学不会”“听不懂”,在潜移默化中培养思维力、学习力、记忆力。此外,讲真还设置社群辅导,让学员们拥有属于自己的“学习联盟”,大家可以在其中交流提问、分享记忆心得,共同进步。

      在内容设置上,考虑到学员学习基础与接收能力的不同,讲真会采取循序渐进的教学方式,将专业知识进行模块化拆分,把晦涩的理论转化为通俗易懂、生动易学的内容,提升学员自信心。在课程前期,讲师会向学员传授单词、图像、数字的快速记忆方法,激发大脑潜能,在课程进行中逐渐剖析记忆本质,助力用户进行全脑开发,实现三大思维的灵活运用。学习后期,《高效记忆训练营》会通过真实场景进行实战巩固,帮助大家超越自我。

      记忆力是智力活动的基础,如果把智力比喻成一座加工厂,那么记忆就是工厂中的原料仓库,只有仓库中储存的信息丰富充足,智力才能更好地进行加工制作。未来,终身学习平台讲真将持续秉持“有趣、有料、有用、可转述”的教学原则,以寓教于乐的形式,让易学、高效的记忆方法走进千家万户,帮助大众找到开启高效生活的“金钥匙”。

    猜你喜欢:

  • 向光夜话:如何绘就社会企业发展图景?
  •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时刻守护空气健康,99.9%1
  • 2022向光年会圆满举行 共建中国特色社会价值新生
  • 从物理、化学角度看世界杯
  • 绘画、萌宠齐上阵,盘点抖音上的世界杯花式预测
  • 抖音防沉迷视频“上新”,“全能”武大靖花式提醒用
  • NGINX Sprint China 2022大会:怀抱开源初心 助力应
  • 奥美凯进一步增加对医疗级改性塑料的战略投资
  • 好的品牌带领企业走向更远的未来——想堂董事长王
  • 抖音“山里DOU是好风光”落地湖南,五大举措助力乡
  • 抖音打击借杭州亚运会发布“招聘保安”等虚假招工
  • 兴趣电商进入“全域”生态,抖音电商助好商品打开新
  • 《2023抖音读书生态数据报告》:短视频架起阅读桥梁
  • 延展“全域”的边界,抖音电商多举措扶持商家经营
  • 精彩纷呈 “讲真杯”2023年第四届亚太学生记忆锦
  • 抖音发布不实信息治理年度系列动画短片,相关话题播
  • 频道推荐
    本网推荐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