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 正文
  • 秦岭甄硒“一颗蛋”与守望大山合作,共同打造健康鸡蛋品牌,履行社会责任

  • 2023-04-28 12:02:09
  •   鸡蛋作为人们日常生活中最为优质的蛋白质来源之一,一直以来都是国人需求最大的食物之一。然而随着生活方式改变和健康观念的进一步提升,新一代消费者对于蛋制品开始有了更高的追求:更新鲜、更有营养、更方便。

      近日,秦岭散养土鸡蛋品牌“一颗蛋”正式上线。相比市场上大部分的传统鸡蛋,“一颗蛋”甄选陕西秦岭地区散养土鸡。

      以五谷杂粮、虫、草为食,农家种植的蔬菜为辅料,拒绝饲料、拒绝激素,以土生土养的养殖模式,确保鸡蛋无污染、无药残、无激素,保障了鸡蛋的安全性和营养价值,为更多消费者提供“高山散养,3天只产一枚”的土鸡蛋。

      除了营养与健康,“一颗蛋”品牌背后还蕴藏着温暖与动人的故事。2016年,隶属于陕西省慈善协会的守望大山发起公益项目《外婆的礼物》,并正式上线腾讯公益。

      该项目采用“以买代捐”的方式,通过互联网众筹鸡苗、粮食、建鸡舍的方式帮助留守在山里的“外婆”发展养殖业,再把“外婆”养殖的土鸡蛋、土鸡等产品回馈给捐赠者,同时通过互联网帮助老人将这些原生态农产品销售出去,让“外婆”通过自己的劳动获取价值,让山里的贫困老人实现创收,让原生态绿色农产品走出大山、走进千家万户。

      正是基于《外婆的礼物》这一公益项目,“一颗蛋”创始团队选择与守望大山合作,希望将这些由“外婆”亲手养的土鸡蛋带给全国更多消费者,以鸡蛋品牌化的方式,打造健康鸡蛋品牌,增加市场消费深度,从而形成更大的健康土鸡蛋购买需求,反向帮助更多的空巢外婆老人实现创业增收,以此形成良性循环,推动当地鸡蛋产业品牌化、市场化的转型升级,助力乡村振兴。

      “一颗蛋”负责人表示,目前市面上的鸡蛋质量参差不齐,影响鸡蛋安全的因素包括鸡群、鸡舍、饲料等。

      虽然我们的鸡蛋价格比市场上其他品牌要稍贵一些,但这正是源于我们坚持采用最健康、原始的养殖方式,以保证鸡蛋的品质与营养,为消费者提供最高品质的高山散养土鸡蛋。

      销售模式上,“一颗蛋”采用会员制周期套餐购买形式,会员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选择一个月、三个月、半年或全年套餐,鸡蛋按月准时配送。从源头上把控鸡蛋的品质安全,在供应链上准时把最新鲜的土鸡蛋送到消费者手中。

      品牌负责人表示,“一颗蛋”秉承“健康、自然、责任”的理念,从产品到服务,希望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最佳的购物体验。未来品牌还将推出更多种类的高品质鸡蛋,以满足消费者对健康食材的需求,推动健康食品行业发展。

    猜你喜欢:

  • 向光夜话:如何绘就社会企业发展图景?
  •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时刻守护空气健康,99.9%1
  • 2022向光年会圆满举行 共建中国特色社会价值新生
  • 从物理、化学角度看世界杯
  • 绘画、萌宠齐上阵,盘点抖音上的世界杯花式预测
  • 抖音防沉迷视频“上新”,“全能”武大靖花式提醒用
  • NGINX Sprint China 2022大会:怀抱开源初心 助力应
  • 奥美凯进一步增加对医疗级改性塑料的战略投资
  • 好的品牌带领企业走向更远的未来——想堂董事长王
  • 抖音“山里DOU是好风光”落地湖南,五大举措助力乡
  • 抖音打击借杭州亚运会发布“招聘保安”等虚假招工
  • 兴趣电商进入“全域”生态,抖音电商助好商品打开新
  • 《2023抖音读书生态数据报告》:短视频架起阅读桥梁
  • 延展“全域”的边界,抖音电商多举措扶持商家经营
  • 精彩纷呈 “讲真杯”2023年第四届亚太学生记忆锦
  • 抖音发布不实信息治理年度系列动画短片,相关话题播
  • 频道推荐
    本网推荐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