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 正文
  • 终身学习平台讲真:紧抓短视频机遇风口 创造未来更多可能

  • 2023-05-19 11:12:44
  •   非遗作为传统文化重要的组成部分,其文化和艺术魅力,早就征服了很多人。但是和当代流行文化相比,非遗仍然显得有些小众化、有些“曲高和寡”,往往只能在某些特定的地区或者是特定的场合,才能展现出自己的活力。而伴随着短视频平台的兴起,越来越多非遗传承人走进直播间,利用短视频来展示非遗文化、销售非遗产品、传承非遗技艺,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与欢迎。

      早就有人说过,非遗文化要想得到更好地弘扬和传承,关键是要在现代社会找准自己的定位、找到自身的价值。现在借助短视频平台的力量,一方面网友可以通过展示非遗文化和技艺,获得来自全国网友的打赏,有了收入;另一方面,很多非遗产品,例如竹编、棕编、鸟笼等等,都受到了很多网友的欢迎,可以直接从直播间进行购买,也就为这些非遗传承人带来了收入。

      为帮助剪辑爱好者、自媒体新人等人群输出优质视频内容,创造人生更多的可能性,量子之歌(股票代码:QSG)旗下专注于个人价值提升的终身学习平台讲真推出《视频剪辑实战训练营》,为短视频从业者打下良好运营基础。

      《视频剪辑实战训练营》课程通过以终为始的PBL课程开发原则与ADDIE的课程研发流程,充分保障专业性。在内容设置上,课程会向学员传授手机剪辑视频的基础操作与技巧,并在账号定位、文案撰写等方面提供完备、系统的教学指导,帮助学员告别简单的拼接、搬运,制作出优秀内容。在学习模式上,学员可以通过直播录播、社群、公众号等多个渠道获取学习内容,在足不出户的情况下高效利用碎片化时间,以更加灵活、轻松的方式掌握技能知识点,随时与老师进行交流互动,分享学习心得感悟。

      非遗传承人借助短视频的力量把展示、传承非遗文化的人群,从原来的“身边人”变成了现在的“天南地北人”。这不仅可以让更多人感受到非遗文化的魅力,同时可以在更广泛的人群中发掘更多喜爱非遗文化、愿意继承和弘扬非遗文化的人。未来,终身学习平台讲真也将持续探索更领先的课程服务体系,不断提升优化服务能力,助力学员借势短视频发挥强大势能,创造更多可能性。

    猜你喜欢:

  • 向光夜话:如何绘就社会企业发展图景?
  •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时刻守护空气健康,99.9%1
  • 2022向光年会圆满举行 共建中国特色社会价值新生
  • 从物理、化学角度看世界杯
  • 绘画、萌宠齐上阵,盘点抖音上的世界杯花式预测
  • 抖音防沉迷视频“上新”,“全能”武大靖花式提醒用
  • NGINX Sprint China 2022大会:怀抱开源初心 助力应
  • 奥美凯进一步增加对医疗级改性塑料的战略投资
  • 好的品牌带领企业走向更远的未来——想堂董事长王
  • 抖音“山里DOU是好风光”落地湖南,五大举措助力乡
  • 抖音打击借杭州亚运会发布“招聘保安”等虚假招工
  • 兴趣电商进入“全域”生态,抖音电商助好商品打开新
  • 《2023抖音读书生态数据报告》:短视频架起阅读桥梁
  • 延展“全域”的边界,抖音电商多举措扶持商家经营
  • 精彩纷呈 “讲真杯”2023年第四届亚太学生记忆锦
  • 抖音发布不实信息治理年度系列动画短片,相关话题播
  • 频道推荐
    本网推荐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