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 正文
  • 不断开发“好内容”与“好服务” 终身学习平台讲真助力全民数字素养提升

  • 2023-05-22 10:46:30
  •   数字素养与技能是数字社会公民学习工作生活应具备的数字获取、制作、使用、评价、交互、分享、创新、安全保障、伦理道德等一系列素质与能力的集合。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是顺应数字时代要求,提升国民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战略任务,是实现从网络大国迈向网络强国的必由之路,也是弥合数字鸿沟、促进共同富裕的关键举措。

      近期,由北京市委网信办联合多个相关部门举办的“北京市2023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活动在北京科学中心正式启动。此次活动以“数字赋能,全民共享”为主题,旨在提升市民数字化适应力、胜任力、创造力,让首都市民在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上有更多获得感。讲真集团公司量子之歌(Nasdaq:QSG)作为优秀企业代表受邀出席,并被选为北京市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量子之歌(Nasdaq:QSG)凭借在数字化知识服务领域的经验积累以及极高的市场影响力和占有率成为推动此项事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量子之歌(Nasdaq:QSG)旗下专注于个人价值提升的终身学习平台讲真一直将数字化创新和研发作为发展的重要战略,利用数字化技术助推终身学习与知识普惠化建设。

      在课程体系上,讲真汇聚自有课研力量与外部专家名师,建立了系统的课程体系和讲师团队,并配合以终为始的PBL课程开发原则与ADDIE的课程研发流程,最大程度保障课程科学严谨,同时讲真基于优越的学习模式,让学员可以通过直播录播、社群辅导等多个线上渠道获取学习内容,以更加灵活、轻松的方式掌握技能知识点。

      在技术层面,讲真让AI赋能各环节,从专业测评、规划学习、课程学习,再到学习考评、计划优化,帮助用户提升学习效率。在学习过程中,学员也会潜移默化地融入数字社会,从点点滴滴享受数字生活。

      此外,在助力全民数字素养提升的同时,讲真也不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发力公益领域,将以免费课程讲座的形式,走进社区、养老院等社会机构,为中老年居民带去短视频剪辑、记忆力训练等方向的指导,让专业知识“飞入寻常百姓家”。

      未来,讲真将与集团公司量子之歌(Nasdaq:QSG)一起,在数字化的时代浪潮下,牢记企业使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提供优质的课程及内容服务发挥企业力量,以专业知识帮助更多用户实现自我提升,为共同构建终身学习型社会贡献力量。

    猜你喜欢:

  • 向光夜话:如何绘就社会企业发展图景?
  •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时刻守护空气健康,99.9%1
  • 2022向光年会圆满举行 共建中国特色社会价值新生
  • 从物理、化学角度看世界杯
  • 绘画、萌宠齐上阵,盘点抖音上的世界杯花式预测
  • 抖音防沉迷视频“上新”,“全能”武大靖花式提醒用
  • NGINX Sprint China 2022大会:怀抱开源初心 助力应
  • 奥美凯进一步增加对医疗级改性塑料的战略投资
  • 好的品牌带领企业走向更远的未来——想堂董事长王
  • 抖音“山里DOU是好风光”落地湖南,五大举措助力乡
  • 抖音打击借杭州亚运会发布“招聘保安”等虚假招工
  • 兴趣电商进入“全域”生态,抖音电商助好商品打开新
  • 《2023抖音读书生态数据报告》:短视频架起阅读桥梁
  • 延展“全域”的边界,抖音电商多举措扶持商家经营
  • 精彩纷呈 “讲真杯”2023年第四届亚太学生记忆锦
  • 抖音发布不实信息治理年度系列动画短片,相关话题播
  • 频道推荐
    本网推荐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