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 正文
  • COLMO全球首发天墅冰箱,掀“分子级”营养革命

  • 2023-08-04 15:18:28
  •   分子级革命,引领营养冰箱时代。8月2日,COLMO 营养分子料理品鉴暨天墅冰箱新品首发仪式在合肥举行。COLMO不仅携手营养专家为全球菁英用户提供全图景高端智慧生活解决方案,COLMO天墅冰箱更是以全新升级的“AI分子级营养管理”,引领营养膳食理念,为用户带来更科学的营养管理,更智能、更一体化的产品体验。COLMO正开启一场“分子级”的营养革命。

    图片1.jpg

      破译分子营养密码,营养进化史就是分子探索史

      人类进化史就是营养进化史,而营养进化史就是分子探索史。人类的生存和发展都离不开营养,每一个营养素的发现都掀起了一场科学革命。现代营养学研究发现,食物中含有大量对人体健康有益的生物活性成分,如矿物质、维生素、多酚类物质等;同时也有不利于人体健康的成分,如细菌毒素、真菌毒素、有毒的蛋白、生物碱以及嘌呤等。

      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学系教授、美国乔治城大学访问学者杨书珍表示,人类对生命现象与本质的认识,经历了从整个机体——组织——细胞——亚细胞结构水平再到分子水平的逐渐深入过程,分子营养学是营养学与分子生物学的有机结合而产生的一门新型学科,目前正处于不断发展和完善阶段,相信,不久的将来,分子营养学必将推动人类饮食结构的科学发展。

    图片2.jpg

      吃饭就是训练,营养就是战斗力。作为诸多奥运冠军的“御用营养师”,2022 年北京冬奥会国家队营养师、国家注册营养师彭颋分享了运动员的营养要求,“运动员每天需要训练3-4个小时甚至更长时间,所消耗的营养也比普通人更多,针对性的去补充让他们在赛场上以最佳状态去竞争。”因此,他们需要以分子为单位,去为不同人群定制不同的饮食,来建立新的营养健康。

    图片3.jpg

      秉承不断攀登的品牌精神,COLMO始终走在洞察前沿,并不断以创新技术赋能冰箱发展。早在数年前,COLMO就将冰箱从传统保鲜功能,向更深层次的营养管理等方向推进,让冰箱迈进健康保鲜的高端赛道。在2023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上,COLMO一举斩获“AI营养科技引领品牌”,为全球超级个体开启未来营养新图景。

      COLMO天墅冰箱重磅发布,掀起“分子级”营养革命

      根据胡润高净值人群报告,如今高消费人群关注的不仅是健康的身体状态,更关注精细的营养管理。“分子级”的营养概念,成为日常谈论营养的常用方式。消费者生活习惯的改变,意味着需求的改变。尤其在冰箱选择上,从一开始的比压缩机、到比省电、再到比极致保鲜和除菌净味。如今,COLMO引领行业进入营养冰箱时代,为菁英人群提供更均衡与精细化的营养膳食方案,将冰箱的发展进程推进到4.0营养时代。

    图片4.jpg

      全新推出的COLMO天墅冰箱,除了保鲜功能外,对食材的营养保存和提升有着重大突破,是一款营养管理冰箱。COLMO天墅冰箱全新升级“AI分子级营养管理”, 实现多个行业第一:行业第一台-40℃的家用深冻冰箱,行业唯一抑嘌呤高达60%,更是行业唯一能2倍增加果蔬花青素的冰箱。COLMO天墅冰箱不仅做到了“锁住营养”,更做到了“去害增养”。

    图片5.jpg

      在除菌方面,DPS+高能离子除菌将除菌除病毒率从原来的99%升级到99.999%。相对“无菌”的健康储存环境,更能有效抑制食物变质,也直接切断了常见致病菌的繁殖。为满足精英人群更精细化的生活方式,天墅冰箱还搭载了COLMO营养膳食管理系统,均衡用户营养分子的摄入。通过App测试和大数据分析,为每一位用户提供专属的营养膳食方案。

      COLMO冰箱事业部高端品牌首席工业设计专家梁允镐表示,COLMO天墅冰箱诞生不仅仅是冰箱的一次划时代升级,它将引领人们的营养膳食理念,掀起一场“分子级”的营养革命。

      全国首个“营养冰箱”团体标准发布,天墅冰箱荣获“特级”认证

      在发布会上,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副教授、美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年会(IFT Annual Meeting)特邀一级评审专家于志龙发布全国首个“营养冰箱”团体标准——《电冰箱食材营养留存分级评价规范》。该标准由COLMO联合威凯检测机构与江南大学、浙江大学共同制定。COLMO天墅冰箱荣获“特级”营养留存功能冰箱认证,这也是国内第一个营养冰箱标准认证。

    图片6.jpg

    图片7.jpg

      随着社会发展不断进步,曾经同质化严重的家电产品已无法满足新生代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京东五星电器集团全渠道运营中心总监崔华锋分享了冰箱行业最新发展趋势。京东五星电器集团采销中心高级总监张淑华则从双方合作共赢角度,表达了自己对天墅冰箱的高度认可和上市期待。

    图片8.jpg

    图片9.jpg

      追求卓越、攀登不止。COLMO持续突破产业高度,深入营养领域。探究分子本源,倡导科学营养。COLMO还隆重举行“攀登者联盟启动仪式”,期待以天墅冰箱为新的起点,攀登到更高的高峰。

    图片10.jpg

      COLMO以人为本创新科技,以科技赋能生活,创新营养赛道,引领冰箱行业进入分子级营养时代,真正实现以人为中心的营养管理。COLMO将不断突破理享生活的想象极限,共创理享未来。

    猜你喜欢:

  • 向光夜话:如何绘就社会企业发展图景?
  •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时刻守护空气健康,99.9%1
  • 2022向光年会圆满举行 共建中国特色社会价值新生
  • 从物理、化学角度看世界杯
  • 绘画、萌宠齐上阵,盘点抖音上的世界杯花式预测
  • 抖音防沉迷视频“上新”,“全能”武大靖花式提醒用
  • NGINX Sprint China 2022大会:怀抱开源初心 助力应
  • 奥美凯进一步增加对医疗级改性塑料的战略投资
  • 好的品牌带领企业走向更远的未来——想堂董事长王
  • 抖音“山里DOU是好风光”落地湖南,五大举措助力乡
  • 抖音打击借杭州亚运会发布“招聘保安”等虚假招工
  • 兴趣电商进入“全域”生态,抖音电商助好商品打开新
  • 《2023抖音读书生态数据报告》:短视频架起阅读桥梁
  • 延展“全域”的边界,抖音电商多举措扶持商家经营
  • 精彩纷呈 “讲真杯”2023年第四届亚太学生记忆锦
  • 抖音发布不实信息治理年度系列动画短片,相关话题播
  • 频道推荐
    本网推荐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