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 正文
  • 北京房山再发千万元汽车消费券:每车最高补6000元,在懂车帝独家领取

  • 2023-08-31 10:23:54
  •   9月1日,北京市房山区将启动2023年第三轮汽车消费券发放活动,发放金额共计1000万元。本次消费券继续通过懂车帝独家发放,共有比亚迪、奥迪、大众、宝马、奔驰、红旗等30多个品牌经销商参与,单次购车最高可享6000元政府补贴。活动将设置“水灾受损补贴”,按规则认定为2023年夏季暴雨水灾期间受损的车主,购车时额外享1000元补贴。

      本次消费券发放将于9月1日上午10:00正式启动,根据规则,单车销售额5万-8万元(含),每辆补贴500元;单车销售额8万-10万元(含),每辆补贴1000元;单车销售额10万-20万元(含),每辆补贴2500元;单车销售额20万-30万元(含),每辆补贴3000元;单车销售额30万-40万元(含),每辆补贴4000元;单车销售额40万元以上,每辆补贴5000元。

      活动将为2023年7-8月因暴雨水灾受损的车主提供额外补贴,在通用消费券的基础上,每车可享受额外补贴1000元。根据规则,如车主有水灾受损保险记录,购车时需要提供车辆理赔证明,如无保险,提供所在乡镇政府出具的受灾证明,理赔证明或受灾证明上的车主姓名必须和购车人姓名一致。

      本次活动仅限在北京市房山区内的参与活动的经销商处购车时使用,共有比亚迪、奥迪、大众、宝马、奔驰、红旗等30多个品牌经销商参与。活动期间,消费者下载并登录懂车帝App搜索“活力房山”或“房山消费券”,点击进入专题页即可一键领取。领券后,可点击懂车帝App首页右下角“我的”,在“订单中心”中查看消费券,到店购车后出示券码,并提交购车凭证和相关信息,即可完成核销。1000万元汽车消费券先用先得,金额核销完毕,未使用的汽车券自动失效。

      基于购车人群的精准定位,懂车帝等汽车垂类App在拉动汽车消费中的作用愈发显著。在今年6月由懂车帝独家承接的房山区第二轮汽车消费券发放中,带动汽车销售超过4500台,累计购车金额超过7.5亿元。

    猜你喜欢:

  • 向光夜话:如何绘就社会企业发展图景?
  •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时刻守护空气健康,99.9%1
  • 2022向光年会圆满举行 共建中国特色社会价值新生
  • 从物理、化学角度看世界杯
  • 绘画、萌宠齐上阵,盘点抖音上的世界杯花式预测
  • 抖音防沉迷视频“上新”,“全能”武大靖花式提醒用
  • NGINX Sprint China 2022大会:怀抱开源初心 助力应
  • 奥美凯进一步增加对医疗级改性塑料的战略投资
  • 好的品牌带领企业走向更远的未来——想堂董事长王
  • 抖音“山里DOU是好风光”落地湖南,五大举措助力乡
  • 抖音打击借杭州亚运会发布“招聘保安”等虚假招工
  • 兴趣电商进入“全域”生态,抖音电商助好商品打开新
  • 《2023抖音读书生态数据报告》:短视频架起阅读桥梁
  • 延展“全域”的边界,抖音电商多举措扶持商家经营
  • 精彩纷呈 “讲真杯”2023年第四届亚太学生记忆锦
  • 抖音发布不实信息治理年度系列动画短片,相关话题播
  • 频道推荐
    本网推荐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