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 正文
  • Michael Baitinger即将接替Reiner Schmid出任杜尔中国首席执行官

  • 2023-09-22 18:08:42
  • 上海,2023920日——自2003年起担任杜尔涂装系统工程(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杜尔中国”)首席执行官以来,现年62岁的Reiner Schmid带领公司屡获成功,近日他决定于20231231日正式卸任杜尔中国首席执行官一职。现任杜尔系统股份有限公司(Dürr Systems AG售后服务部运营总监Michael Baitinger(现年54岁)将于202411日正式接任杜尔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一职。

     

    Reiner Schmid已决定开启个人职业生涯的新篇章。在杜尔工作的34年间,他取得了非凡的成就,其中有20年的时间担任杜尔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现在他决定做出改变。Schmid在杜尔的职业生涯始于1990年,当时他是研发部门的一名工程师。多年来,他担任过各种职务,在兼任中国市场的销售之前,他还从事过研发和工程设计部门的工作。2003年3月,他正式担任杜尔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在杜尔集团的大力支持以及杜尔中国团队的通力合作下,他将这家当时只有54名员工、销售额仅1亿元人民币的小公司发展成为中国知名的机械和设备工程企业。截至2022年底,杜尔中国的销售额达到约44亿元人民币,拥有大约1,300名员工。

     

    在担任杜尔中国首席执行官的20年间,Schmid显著地提升了公司的生产规模并扩大了产品组合。他还负责公司的战略投资并督建了杜尔中国总部和研发中心。在电动车制造领域,他抓住机遇,并在2008年全球经济危机、中国汽车行业蓬勃发展和新冠疫情等关键时刻表现出了强大的决策能力,为公司的成功奠定了基础。这些成绩不仅体现了他个人的职业成就,也彰显了整个杜尔中国团队的集体荣誉。

     

    离开杜尔中国后,Schmid先生将担任杜尔集团的高级顾问,任期三年,继续为公司做出宝贵贡献。

     

    Michael Baitinger已在杜尔工作了28年,经验丰富,是杜尔中国首席执行官的最佳继任者。Baitinger先生曾经作为自由职业者为杜尔工作了7年,之后于2002年正式加入杜尔,担任输送设计部的一名工程师,至此开启了他在杜尔的职业生涯。后来,他担任涂装系统布局规划经理,随后晋升为工艺机械设计部高级经理,负责喷房和烘房。在杜尔墨西哥担任了三年的工程设计部总监后,他回到位于德国比蒂希海姆-比辛根的杜尔总部担任售后服务部运营总监至今。作为老员工,他对整个集团的不同业务领域和全球各分支有着广泛的认知,对杜尔公司和业务有着深入的了解。Baitinger先生将带领杜尔中国和全体员工砥砺前行,确保杜尔中国在中国汽车行业发展的新阶段取得成功。

     

    Michael Baitinger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在2024年伊始成为杜尔中国团队的一员。凭借优秀的员工、强大的团队精神、专业的操守,并不断推陈出新,我们将继续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和解决方案。”

     

    Michael Baitinger将于2024年1月1日正式接任杜尔涂装系统工程(上海)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现年55岁的姜明将继续担任首席财务官。

     

    图片:Michael Baitinger,即将接任杜尔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关于杜尔

    杜尔集团自198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目前在中国拥有约2,400位雇员。杜尔涂装系统工程(上海)有限公司设计和建造涂装车间、总装车间以及废气净化系统。其产品还包括能源效率技术。上海申克机械有限公司专注于动平衡、检测、加注技术的生产、销售和服务。豪迈集团生产木工行业相关机械和设备,在上海设有生产场所(豪德迈机械上海有限公司),并通过香港在香港设有销售和服务机构金田豪迈木业机械有限公司提供销售和服务。

     

    杜尔集团是一家世界领先的机械和设备工程企业,在自动化、数字化以及能源效率方面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提供产品、系统和服务助力多个行业实现高效和可持续的制造流程。杜尔集团主要服务于汽车工业、家具和木屋生产、化学、制药、医疗技术以及电气工程等多个行业。2022 年集团销售额达到了43亿欧元。集团员工总数约18,700 人,遍布于全球 32 个国家的123 个业务据点。集团通过杜尔、申克和豪迈三个品牌五个事业群在市场上运作:

    涂装和总装系统:面向汽车工业的涂装车间以及总装、检测和加注技术,面向医疗设备的装配和检测系统;

    应用技术:自动应用漆液、密封剂和粘合剂的机器人技术

    清洁技术系统:空气污染控制系统,电池电极涂层系统和降噪系统

    测量和装配系统:平衡设备及诊断技术

    木工机械和系统:木材加工行业机械和设备

    猜你喜欢:

  • 向光夜话:如何绘就社会企业发展图景?
  •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时刻守护空气健康,99.9%1
  • 2022向光年会圆满举行 共建中国特色社会价值新生
  • 从物理、化学角度看世界杯
  • 绘画、萌宠齐上阵,盘点抖音上的世界杯花式预测
  • 抖音防沉迷视频“上新”,“全能”武大靖花式提醒用
  • NGINX Sprint China 2022大会:怀抱开源初心 助力应
  • 奥美凯进一步增加对医疗级改性塑料的战略投资
  • 好的品牌带领企业走向更远的未来——想堂董事长王
  • 抖音“山里DOU是好风光”落地湖南,五大举措助力乡
  • 抖音打击借杭州亚运会发布“招聘保安”等虚假招工
  • 兴趣电商进入“全域”生态,抖音电商助好商品打开新
  • 《2023抖音读书生态数据报告》:短视频架起阅读桥梁
  • 延展“全域”的边界,抖音电商多举措扶持商家经营
  • 精彩纷呈 “讲真杯”2023年第四届亚太学生记忆锦
  • 抖音发布不实信息治理年度系列动画短片,相关话题播
  • 频道推荐
    本网推荐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