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 正文
  • 懂车帝巨懂车推出“金轮计划”,多项权益助力车品商家生意进阶

  • 2023-10-10 10:53:48
  •   随着汽车后市场电商的快速发展,抖音电商正成为汽车品类商家发力的新阵地。为了更好地帮助车品商家快速成长,日前,懂车帝巨懂车正式推出“金轮计划”,携手汽车后市场商家以及行业达人,共同探索生意模式、营销路径、增长方法论, 助力商家收获生意结果。

      “金轮计划”将面向电商商家、电商达人两大行业赛道,聚焦核心业务逐层培育车品行业标杆,推出5项扶持权益,并整合4项年度资源,持续助力商家和达人成长。同时,巨懂车还联合金投赏合作赛道权威评审行业影响力奖项,进一步提升商家及达人的品牌影响力,并与北大光华管理学院联合组织行业商学院,助力商家生意、行业赛道进阶发展。

      根据计划,巨懂车针对不同赛道客户,通过运营扶持和资源加持,为客户提供完整培育周期的成长体系打造,帮助商家或达人距离头部标杆更进一步。在“入选权益”中就包括经营诊断权益、行业大咖交流权益、商达撮合权益、营销加持权益、行业影响力进阶加码等,全方位帮助车品商家快速快速进阶。

      其中,“金轮·问道”可通过经营诊断+T2T共创策略输入+反馈跟进机制,完成平台方与潜力客户的点对点沟通扶持;“金轮·领创营”将为客户提供行业大咖交流的平台,在行业趋势探索、观点洞察、方法论沉淀三大主题下,与客户探索生意新可能。同时,结合商家的推品需求,平台将搭建选品会平台,助力商家达人建联,撮合头部达人专场合作,助力商家生意增长;在营销加持权益上,巨懂车还针对大促提供内容场域、货架场域和营销场域的专属资源,包括单节点千万曝光资源&价值100w+金轮赛道专属流量扶持。

      经过前期核心权益的重点扶持后,“金轮计划”还将通过进阶资源来重点打造行业标杆,提供权威奖项背书、商学院进阶提升、行业盛会交流和标杆商家年度发声等四项年度权益,持续助力车品潜力商家经营成长。

      一方面,巨懂车联动金投赏共建奖项赛道,设置10席商业创新奖、10席经营突破奖和10席星光领航奖,入选金轮计划商家可以直接进入奖项提报通道,提升品牌影响力。另一方面,巨懂车将携手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共同打造“金轮·商学院”,通过营销大咖理论视野输入、北大精英校友交流共创、企业高层管理者观点碰撞等方式,帮助客户全方位提升理论视野和生意经营认知。

      此外,“金轮·商学院”还将打造赛道标杆游学项目,扶持期内组织客户参与1次游学活动,走进MCN机构&标杆企业,深度交流行业经验并深度对接商达资源。商家不仅可以面对面高效选品,通过交流掌握运营方法论,还有机会深度学习标杆企业经营管理模式,加强同行交流活动。

      一直以来,巨懂车都在关注汽车后市场商家的成长路径和经营状况,并通过精细化运营和资源加持,帮助商家们高效实现生意增长。通过“金轮计划”,巨懂车将持续助力车品潜力商家经营成长,沉淀更好的营销方法论,激发车后生态蓬勃发展,不断提升车后生态影响力。

    猜你喜欢:

  • 向光夜话:如何绘就社会企业发展图景?
  •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时刻守护空气健康,99.9%1
  • 2022向光年会圆满举行 共建中国特色社会价值新生
  • 从物理、化学角度看世界杯
  • 绘画、萌宠齐上阵,盘点抖音上的世界杯花式预测
  • 抖音防沉迷视频“上新”,“全能”武大靖花式提醒用
  • NGINX Sprint China 2022大会:怀抱开源初心 助力应
  • 奥美凯进一步增加对医疗级改性塑料的战略投资
  • 好的品牌带领企业走向更远的未来——想堂董事长王
  • 抖音“山里DOU是好风光”落地湖南,五大举措助力乡
  • 抖音打击借杭州亚运会发布“招聘保安”等虚假招工
  • 兴趣电商进入“全域”生态,抖音电商助好商品打开新
  • 《2023抖音读书生态数据报告》:短视频架起阅读桥梁
  • 延展“全域”的边界,抖音电商多举措扶持商家经营
  • 精彩纷呈 “讲真杯”2023年第四届亚太学生记忆锦
  • 抖音发布不实信息治理年度系列动画短片,相关话题播
  • 频道推荐
    本网推荐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