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 正文
  • 添可“得标准”,洗地机行业“得未来”

  • 2023-11-21 11:22:47
  •   正所谓一流的企业做标准,二流的企业做品牌,三流的企业做产品。作为智能洗地机的发明者,在2023年度洗地机质量发展技术论坛上,添可受邀领衔洗地机行业首个国家标准制定,以自身创新路径为整个行业指明发展方向。

      添可“得标准”,洗地机行业“得未来”

      得标准者得天下。受到国家权威机构的邀请,不仅彰显了添可的强大创新力,更体现了其在行业中的领先性。那么,洗地机行业的未来会走向何方?或许从添可发展史就能窥探一二。从集吸拖洗与自清洁为一体、恒压活水清洁系统,到智能空间站,再到5分钟全链速干,添可洗地机实现核心技术的颠覆性突破,以领军者的使命感推动智能清洁科技不断升级迭代。

      尤其是2022年,在中国空间站的灵感启发下,添可行业首发搭载独家智能空间站技术的芙万Station,实现自动补水、排污、冲洗,以及智能自清洁、离心风干、UV杀菌、无线充电、精致收纳八大功能,引领行业从智能迈入智能空间站。2023年,添可发布芙万Booster Pro新品,搭载5分钟全链速干技术,一举解决了热风烘干干得慢、干不透、干不全、不卫生、不密闭5大缺陷,带来全新清洁体验,引领行业迈入“高温速干新纪元”。

      为表彰添可芙万Booster Pro智能洗地机在清洁效率、除菌功能、水电续航时间、自清洁功能及噪声控制等方面的卓越技术实力,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检测所副所长张晓还为添可颁发了“洗地机性能优级认证”证书。

      标准规范发展,百亿市场再上新台阶

      领衔制定国标,还意味着抢占市场先机。一般来说,起草标准的过程非常漫长,一般都是一年以上。参与标准制定的企业可以从生产制造层面提前布局。此前,添可已先后主导制定了洗地机行业首个团体标准T/CHEAA 0018—2021《家用和类似用途洗地机》及标准T/CAS 551-2021《家用洗地机性能要求及等级评价》。

      如今添可洗地机已连续三年销量、市占全国第一,*是名副其实的国民品牌。不仅如此,在添可的推动下,洗地机这一新品类开始全民普及,3年即实现规模破百亿。不难想象,在国标制定期间,添可必将获得更大市场份额的突破,并带领整个洗地机行业迈向全新的发展历程。

      一项新标准的制定,是一个行业新发展的起点。但对于添可来说,领衔主导洗地机国标制定,更是一个助跑的推进器,加速更深度的市场布局。

      内容说明:

      *添可洗地机连续三年销量、市占全国第一:统计时间2020年1月-2023年4月,数据来源:北京奥维云网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线上、线下月度零售数据监测。

    猜你喜欢:

  • 向光夜话:如何绘就社会企业发展图景?
  •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时刻守护空气健康,99.9%1
  • 2022向光年会圆满举行 共建中国特色社会价值新生
  • 从物理、化学角度看世界杯
  • 绘画、萌宠齐上阵,盘点抖音上的世界杯花式预测
  • 抖音防沉迷视频“上新”,“全能”武大靖花式提醒用
  • NGINX Sprint China 2022大会:怀抱开源初心 助力应
  • 奥美凯进一步增加对医疗级改性塑料的战略投资
  • 好的品牌带领企业走向更远的未来——想堂董事长王
  • 抖音“山里DOU是好风光”落地湖南,五大举措助力乡
  • 抖音打击借杭州亚运会发布“招聘保安”等虚假招工
  • 兴趣电商进入“全域”生态,抖音电商助好商品打开新
  • 《2023抖音读书生态数据报告》:短视频架起阅读桥梁
  • 延展“全域”的边界,抖音电商多举措扶持商家经营
  • 精彩纷呈 “讲真杯”2023年第四届亚太学生记忆锦
  • 抖音发布不实信息治理年度系列动画短片,相关话题播
  • 频道推荐
    本网推荐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