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 正文
  • 掌舵洗地航道!添可领衔制定国家标准为品质生活再添动力

  • 2023-11-27 15:56:48
  •   凭借颠覆性的家居清洁优势,智能洗地机已成为品质生活的代名词,见证了百万家庭的幸福时刻。随着入局洗地机赛道的品牌不断增加,为行业提供更专业的行业标准势在必行。连续3年全国销量第一*的添可,不仅激发业内洗地科技创新,也引领行业加速变革。近日,添可领衔制定的行业首个国家标准正式立项,将从国家级标准层面为消费者的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从团标到国标 添可助推品质生活持续升级

      添可作为洗地机发明者与引领者,也是两大行业标准的制定者。洗地机行业首个团体标准T/CHEAA 0018—2021《家用和类似用途洗地机》以及标准T/CAS 551-2021《家用洗地机性能要求及等级评价》,助力洗地机行业急速攀升至百亿规模,同时也为行业提供了有效规范。

      而根据Gfk中怡康发布的《2023洗地机市场总结及趋势预测》统计数据显示,2023年截至9月,洗地机因其产品的多场景化及出色的深度清洁能力,已经成为中国清洁电器市场的第一品类,市场空间依然巨大。众多品牌纷纷入局的同时却加剧了行业的无序竞争,产品质量的良莠不齐不仅会增加消费者购买成本,更会破坏消费者对品类的信心。

      当行业进入新发展阶段,升级行业团体标准到国家标准,将能从制度层面有效地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家庭的生活品质。添可第三次主导行业标准的制定,正是希望更多好用、专业、卫生、安全的洗地机进入广大消费者的生活中,真正让消费者体验到健康生活,让消费者用得放心、用得安心。

      原创洗地科技 洁净体验再升级

      添可为行业制定国家标准的同时,也正引领行业技术变革。例如新品芙万Booster Pro拥有的4大关键洗地技术,也是一台优秀洗地机需要满足的4大标准,包括5分钟全链速干、软包电池、恒压活水清洁系统以及红蓝环智能识污。此外,它还拥有智能双向助力、40min长续航,以及2min高温热水净澈洗等升级配置。

      其中,5分钟全链速干技术更是一举击破了传统热风烘干干得慢、干不透、干不全、不卫生、不密闭等5大缺陷。消费者再也无需担心洗地机有异味、二次污染以及由此带来的健康风险,享受更高品质的洁净空间。正是凭借其全方位的优异表现,芙万Booster Pro还荣获了“洗地机性能优级认证”,为行业树立技术创新标杆。

      在迈向千亿市场的新征途上,添可通过主导国家标准的制定引领洗地机行业持续变革,成为推动行业发展的重要引擎。同时,添可以身作则以创新科技与卓越产品为行业树立标杆,持续提升消费者的清洁体验,让家更加宜居,让生活更加美好。
     

      内容说明:

      连续3年全国销量第一:统计时间2020年1月-2023年4月。数据来源:北京奥维云网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线上、线下月度零售数据监测。

    猜你喜欢:

  • 向光夜话:如何绘就社会企业发展图景?
  •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时刻守护空气健康,99.9%1
  • 2022向光年会圆满举行 共建中国特色社会价值新生
  • 从物理、化学角度看世界杯
  • 绘画、萌宠齐上阵,盘点抖音上的世界杯花式预测
  • 抖音防沉迷视频“上新”,“全能”武大靖花式提醒用
  • NGINX Sprint China 2022大会:怀抱开源初心 助力应
  • 奥美凯进一步增加对医疗级改性塑料的战略投资
  • 好的品牌带领企业走向更远的未来——想堂董事长王
  • 抖音“山里DOU是好风光”落地湖南,五大举措助力乡
  • 抖音打击借杭州亚运会发布“招聘保安”等虚假招工
  • 兴趣电商进入“全域”生态,抖音电商助好商品打开新
  • 《2023抖音读书生态数据报告》:短视频架起阅读桥梁
  • 延展“全域”的边界,抖音电商多举措扶持商家经营
  • 精彩纷呈 “讲真杯”2023年第四届亚太学生记忆锦
  • 抖音发布不实信息治理年度系列动画短片,相关话题播
  • 频道推荐
    本网推荐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