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 正文
  • 抵御运费内卷,乘龙H5 LNG大单桥让卡友降本增效高收益

  • 2023-12-04 13:29:47
  •   近段时间来,物流运输市场持续低迷,柴油车的运营成本也不断上升,LNG燃气的价格相较于柴油具有显著优势,燃气卡车日益火爆市场。最近,东风柳汽乘龙H5 LNG牵引车在全国各地热销交车,广受物流运输企业及个体车主认可。为了进一步满足客户需求,乘龙H5 LNG大单桥车型近期也隆重上市,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这款LNG车又有哪些看点。

      260大马力发动机,性能强劲,更低成本

      乘龙H5 LNG大单桥搭载知名品牌7升260大马力发动机,扭矩高达1000N.m,扭矩大、动力强。匹配行业头部品牌同步器变速箱,打造黄金动力链,操作更顺畅,动力更高效。并且发动机无需烧尿素,百公里气耗低至17kg,由于气价便宜的天然优势,单公里较油车省6毛,以月均12000公里行驶里程计算,一年下来让卡友多挣7-8万!

      续航超过1300公里,显著提升运营时效

      乘龙H5 LNG大单桥具备长续航优势,整车匹配600L气瓶,可加230公斤LNG,续航超过1300公里,充分满足长途运输场景,解决里程焦虑,显著提升运输时效性。凭借出勤率高、故障率低、费用省的优异产品性能,目前已经成为“四通一达”等快递行业头部企业首选车辆,赢得了行业客户的充分信赖。

      70m³大方量货厢,快递运输超能装

      快递运输大多是一些轻抛货物,要想获得更高的收益,就必须拥有更大的货厢。乘龙H5 LNG大单桥可装配最大方量70m³货厢,非常符合对容积需求较大的快递快运、零担速运等运输领域,有效提升货物装载效率,进一步提升用户收益。

      驾驶室内高度1.92米,更大空间,便捷舒适

      乘龙H5 LNG大单桥在驾乘舒适度上也值得一提。整车采用高顶双卧平地板驾驶室,内部高度1.92米,车内空间更宽敞,使用更便捷。采用机械全浮驾驶室设计,配置多功能舒适座椅,长途驾驶不累腰。并且还具备600L超大储物空间,随行物品随心放,彻底解决驾驶室杂乱问题,带给卡友轿车般的驾乘享受。

      随着LNG燃气车市场的日趋火爆,低成本、动力强、长续航、大方量的乘龙H5 LNG大单桥也已然成为众多快递物流运输用户的理想选择。想要购买LNG运输车的用户不妨关注一下,相信乘龙H5 LNG大单桥定会满足您的需求。

    猜你喜欢:

  • 向光夜话:如何绘就社会企业发展图景?
  •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时刻守护空气健康,99.9%1
  • 2022向光年会圆满举行 共建中国特色社会价值新生
  • 从物理、化学角度看世界杯
  • 绘画、萌宠齐上阵,盘点抖音上的世界杯花式预测
  • 抖音防沉迷视频“上新”,“全能”武大靖花式提醒用
  • NGINX Sprint China 2022大会:怀抱开源初心 助力应
  • 奥美凯进一步增加对医疗级改性塑料的战略投资
  • 好的品牌带领企业走向更远的未来——想堂董事长王
  • 抖音“山里DOU是好风光”落地湖南,五大举措助力乡
  • 抖音打击借杭州亚运会发布“招聘保安”等虚假招工
  • 兴趣电商进入“全域”生态,抖音电商助好商品打开新
  • 《2023抖音读书生态数据报告》:短视频架起阅读桥梁
  • 延展“全域”的边界,抖音电商多举措扶持商家经营
  • 精彩纷呈 “讲真杯”2023年第四届亚太学生记忆锦
  • 抖音发布不实信息治理年度系列动画短片,相关话题播
  • 频道推荐
    本网推荐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