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 正文
  • 懂车帝举办车友圈圈主大会:更好服务车友、打造真实交流氛围

  • 2023-12-26 09:20:34
  •   日前,懂车帝2023年冬测在“中国北极”漠河落下帷幕。为了让车友进一步感受冬测氛围,懂车帝于12月23日-24日举办2023年车友圈“圈主大会”,邀请圈主代表,一起前往漠河北极村冬测场地,现场见证“说真的,还得懂车帝”。此次活动以“极寒之旅 雪地狂欢”为主题,数十位圈主代表共话懂车帝车友圈建设,就提升真实互动氛围、打造信任社区、更好服务车友展开深入交流。

      据悉,本次活动共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在线上部分中,懂车帝APP上线了“圈主大会”主题会场,并通过“图片+话题”的形式对漠河冬测体验活动进行全程“直播”。在线下部分,懂车帝邀请44位车友圈圈主代表参与,在懂车帝冬测场地——北极村红河谷测试基地进行实地参观和体验。

      在红河谷测试基地,圈主们现场“复刻体验”了懂车帝在冬测中的“直线加速”“颠簸路面行驶”“交叉轴”等项目,活动还设置冰上低速驾车体验环节,圈主们可亲自驾车在雪地上完成曲线行驶、倒车入库、侧方停车等“科目二项目”,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体验冰面驾驶的乐趣。活动现场,不少圈主将车辆开至懂车帝冬测的标志性“大坡”处爬坡打卡留念。在冬测场地体验完毕后,圈主们来到了中国最北点——北极村进行游览,打卡“最北邮局”,共同体验雪国风情。

      24日上午,懂车帝邀请到场圈主进行闭门会议,就提升真实互动氛围、打造信任社区、更好服务车友展开深入交流。懂车帝车友圈相关负责人与2023年社区高贡献值及高认可度的圈主们进行对话,现场沟通UGC社区后续发展规划,介绍圈主全新“聚光计划”,欢迎更多车友加入到圈主行列,参与社区治理、分享精彩内容,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

      此前,懂车帝多位车友圈圈主曾参与“我与懂车帝的2023”征文活动,领克01圈主“星巴克在逃星选美式”、坦克400 Hi4-T圈主“阿淼2023”、宝马i4圈主“熊猫猫饲养员”、雅阁 PHEV圈主“风雪夜归人张张”等多位圈主分享了自己2023年的故事。

      哈弗大狗圈主“渝北赛天乐”表示,过去一年在懂车帝参加2023新能源夏测、成都车展、汽车兴趣营、广东车展等一系列活动,以及“抓水军、怼车黑、嘲笑喷子”等圈子日常管理,“这并不算一份工作,就是喜欢与热爱,对于一个喜欢车的人来说确实挺开心的。”RAV4荣放圈主“骑驴看世界吧”则表示,自己组织车友们分享提车过程、价格、车辆使用和驾驶技巧,得到了许多认可和点赞,未来会组织大家分享更多的经验和知识,帮助更多车友。

      懂车帝车友圈相关负责人表示,过去一年因相同的热爱,懂车帝继续扩大车友圈规模,努力服务所有社区用户,许多圈主也奉献自身力量,给圈子带来了更浓厚的讨论氛围。希望借助此次“圈主大会”活动,拉近核心用户与懂车帝之间的距离,懂车帝将推出更多激励措施,鼓励圈主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服务更多有需要的人。

      车友圈是懂车帝用户和车友的的核心交流社区。数据显示,懂车帝目前拥有车系圈超10000个,日新增内容超22.5万条。懂车帝车友圈正在逐步发展成广大车主最普遍应用的交流空间之一。为进一步营造玩车氛围与爱车文化,除了2023圈主大会,懂车帝近日还发起首届“DCar万友引力节”,通过线上官方话题聚合站内热度,线下百人千车的玩车盛会,为懂车帝用户和车友献上一场年末专属汽车盛筵。

      12月22日,懂车帝在2023冬季发布会上还宣布,为了让更多车主参与到内容共创和实测体验中来,懂车帝将推出“百万车主评测计划”。计划共包含车系主理人领评、众测挑战赛、众测体验营、冬夏测开放日等四大板块。针对评测计划中的优质车主,懂车帝将提供多项扶持和激励措施,包括搭建全新的用户成长体系,每年进行百大车主评选,奖励百万创作基金,给予头部用户官方活动参与资格,优先参加体验营、开放日等活动。

    猜你喜欢:

  • 向光夜话:如何绘就社会企业发展图景?
  •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时刻守护空气健康,99.9%1
  • 2022向光年会圆满举行 共建中国特色社会价值新生
  • 从物理、化学角度看世界杯
  • 绘画、萌宠齐上阵,盘点抖音上的世界杯花式预测
  • 抖音防沉迷视频“上新”,“全能”武大靖花式提醒用
  • NGINX Sprint China 2022大会:怀抱开源初心 助力应
  • 奥美凯进一步增加对医疗级改性塑料的战略投资
  • 好的品牌带领企业走向更远的未来——想堂董事长王
  • 抖音“山里DOU是好风光”落地湖南,五大举措助力乡
  • 抖音打击借杭州亚运会发布“招聘保安”等虚假招工
  • 兴趣电商进入“全域”生态,抖音电商助好商品打开新
  • 《2023抖音读书生态数据报告》:短视频架起阅读桥梁
  • 延展“全域”的边界,抖音电商多举措扶持商家经营
  • 精彩纷呈 “讲真杯”2023年第四届亚太学生记忆锦
  • 抖音发布不实信息治理年度系列动画短片,相关话题播
  • 频道推荐
    本网推荐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