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 正文
  • 启牛学堂:创新课程体系,推动财商知识服务普惠化

  • 2021-06-29 17:26:46
  • “2020年被普遍认为是财商知识分享平台发展的元年,眼下这个快速生长的领域,正经历成长的阵痛与变局。”某财商知识服务领域专家表示,财商知识服务市场看似如火如荼,但真正优质的供给却远远不够。好在,我国在今年提出“构建金融有效支持实体经济的体制机制,增强金融普惠性”等相关政策要求,强调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助力金融服务普惠发展。
     
    对此,启牛学堂某财商导师认为,在金融领域数字化升级阶段,既要保障科技创新与产业赋能的效率,推动普惠进程,又要切实保护消费者的权益不受损害,只依靠监管部门的力量还不够,也需要有担当的财商知识服务平台参与进来,共同助力普通大众金融素养与财商的提高。
     
    作为一家专注财商知识分享的服务平台,启牛学堂肩负提升全民财商素养、让业内生态健康运行的使命。针对不同财商基础的用户人群,启牛学堂提供不同深度的知识内容,全方位帮助国民探索理财知识,正确评判自身财产管理能力,实现资产配置合理化。
     
    目前,启牛学堂拥有《基础理财直播训练营》、《精品理财训练营》、《实战训练营》等内容模块,并打造了一套自洽的知识和技能输出逻辑:先以入门的基础理财课,帮助用户了解财商基础知识,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而后为有深入学习需求的用户提供进阶课,了解基金投资、股票投资以及如何配置资产;最后是高阶课,经历财报分析等一系列课程,帮助学员成为合格、标准的市场投资人。这样一套清晰且阶梯性的课程设置,不仅能帮助有理财基础的投资者完成进阶,还能帮助新人从零开始迈出理财第一步,并最终高效、全方位地提升自己的财商思维。
     
    在推动财商知识普惠化的同时,启牛学堂也同样重视投资者权益保护。近日,启牛学堂还携手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举办了数字金融领域消费者权益保护研讨会,与来自政府监管部门、研究机构、金融相关企业等各方领导共同探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探讨帮助普通大众提升财商素养的方法论,助力构筑普惠大众的金融“防火墙”。
     
    建设现代化金融体系,打造健康可持续化的国民金融生态,学习专业的财商知识是国民必须要补上的一课。就财商知识服务领域来说,发展的第一要务就是清楚边界和禁区,坚守教学的初心。对此,启牛学堂将一如既往的发挥人才与专业课程优势,以平等的知识获取方式,帮助大众群体了解并明确自身基本权益,使学员具备金融风险的识别意识与能力,提升财商素养,承担起维护金融社会稳定发展的责任。
     

    猜你喜欢:

  • 向光夜话:如何绘就社会企业发展图景?
  •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时刻守护空气健康,99.9%1
  • 2022向光年会圆满举行 共建中国特色社会价值新生
  • 从物理、化学角度看世界杯
  • 绘画、萌宠齐上阵,盘点抖音上的世界杯花式预测
  • 抖音防沉迷视频“上新”,“全能”武大靖花式提醒用
  • NGINX Sprint China 2022大会:怀抱开源初心 助力应
  • 奥美凯进一步增加对医疗级改性塑料的战略投资
  • 好的品牌带领企业走向更远的未来——想堂董事长王
  • 抖音“山里DOU是好风光”落地湖南,五大举措助力乡
  • 抖音打击借杭州亚运会发布“招聘保安”等虚假招工
  • 兴趣电商进入“全域”生态,抖音电商助好商品打开新
  • 《2023抖音读书生态数据报告》:短视频架起阅读桥梁
  • 延展“全域”的边界,抖音电商多举措扶持商家经营
  • 精彩纷呈 “讲真杯”2023年第四届亚太学生记忆锦
  • 抖音发布不实信息治理年度系列动画短片,相关话题播
  • 频道推荐
    本网推荐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