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 正文
  • 精彩纷呈 “讲真杯”2023年第四届亚太学生记忆锦标赛®北京地区赛记录高手较量

  • 2023-08-28 14:22:21
  •   8月26-27日,“讲真杯”2023年第四届亚太学生记忆锦标赛®北京地区赛火热开赛,秉承“脑力奥运,益智强国”的宗旨,大赛邀请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记忆达人们汇聚一堂。在高强度、高压力的赛场环境中,一百三十余位选手面对十大竞技项目,依然展示出强大的记忆能力、心理承受能力与临场发挥力,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记忆对决。

      亚太学生记忆锦标赛是由亚太记忆运动理事会 (APMSC)授权的亚太地区在校学生参加的高水平记忆竞技赛事,也是选手们超越自我、展示自我的高质量舞台。开幕仪式中,北京地区赛总裁判长孙韬先生发表致辞,表达了对于大赛成功举办的信心,并预祝大家赛出风采与水平。裁判代表、选手代表则先后宣誓,宣告自己对于大赛的尊重与热忱。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覆盖幼儿组、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大学及以上组、老年大学组等全部组别,最小的选手年仅5岁,年龄最大的选手已年近古稀,而这也证明无论老少,勇于挑战记忆巅峰的人即为勇者。

      在为期两日的比赛中,选手们先后进行了快速数字、随机词语、快速扑克、随机数字、随机扑克、虚拟事件、二进制、单词淘金、象形文字、诗词大赛等十大经典竞技项目的挑战。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比赛项目将记忆方法与校园各科知识点相结合,不仅能够全面而精炼地展示选手综合脑力素质,对于选手的身体耐力也是一场难得的试炼,选手们的努力也均体现在了一张张答卷之上。紧张焦灼的氛围中,不少选手依然临危不乱,所交答卷成绩异常优秀,纷纷全力争抢晋级中国区总决赛和亚太总决赛的名额。而为了让更多观众感受现场气氛,本次比赛也在场内外安排现场直播,帮助大家实时观看比赛进度、了解会场动态。

      一个个项目将选手们近期训练的成果充分展示,终身学习奖、十佳选手奖、最具潜力选手奖、各组别十大项目金银铜牌颁奖、各组别冠亚季军奖、全场总冠亚季军奖等荣誉也应运而生。裁判们分别为选手授予奖牌与证书,并对于大家精彩的表现尤为赞叹。记忆训练非一日之功,其中滋味或许只有选手们自己才能体会。在赛后获奖感言分享中,不少选手均表示,比赛或许存在遗憾,但近期的记忆训练却是极其宝贵的经历与收获,高效的记忆方法令人受益匪浅,大家纷纷期待自己能够登上更大的记忆竞技舞台。

      在众人的见证下,“讲真杯”2023年第四届亚太学生记忆锦标赛®北京地区赛圆满落幕,而选手们拼搏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却不断延续,并鼓励着大家向着下一站进发。同时,比赛的推广普及也在城市民众间吹起一阵“记忆旋风”,让大家感受到了记忆竞赛的魅力。作为专注于个人价值提升的终身学习平台,讲真将持续在更多学习领域开展各类活动,将高质量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用户,为大众提供知识展示的创新场景,在终身学习时代塑造知识壁垒,提升个人价值,实现精神世界的充盈,在各自领域中大放异彩。

    猜你喜欢:

  • 向光夜话:如何绘就社会企业发展图景?
  •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时刻守护空气健康,99.9%1
  • 2022向光年会圆满举行 共建中国特色社会价值新生
  • 从物理、化学角度看世界杯
  • 绘画、萌宠齐上阵,盘点抖音上的世界杯花式预测
  • 抖音防沉迷视频“上新”,“全能”武大靖花式提醒用
  • NGINX Sprint China 2022大会:怀抱开源初心 助力应
  • 奥美凯进一步增加对医疗级改性塑料的战略投资
  • 好的品牌带领企业走向更远的未来——想堂董事长王
  • 抖音“山里DOU是好风光”落地湖南,五大举措助力乡
  • 抖音打击借杭州亚运会发布“招聘保安”等虚假招工
  • 兴趣电商进入“全域”生态,抖音电商助好商品打开新
  • 《2023抖音读书生态数据报告》:短视频架起阅读桥梁
  • 延展“全域”的边界,抖音电商多举措扶持商家经营
  • 抖音发布不实信息治理年度系列动画短片,相关话题播
  • 抖音电商发布首届“IPPRO真知奖”,小米、微软等50
  • 频道推荐
    本网推荐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