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 正文
  • 洗衣烘干必须要杀菌,一切交给小天鹅洗烘套装就够了

  • 2021-09-16 21:47:05
  •   因为疫情的影响,我们每个普通人的生活都已经被改变。除了出门做好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之外,还要更好的注重个人和家庭成员(尤其家里的小宝宝)的健康与卫生状况。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衣物健康是最需要关注、也最值得重视的领域。如果能够穿上干净、整洁的衣服,就可以大概率帮助我们远离病毒、细菌和霉菌的侵扰。在这个方面,小天鹅洗烘套装就做得非常不错,帮助了很多家庭拥有了更健康的洗护生活。

    图片1.jpg

      其实小天鹅洗烘套装在衣物洁净除菌方面,打出的是一套“组合拳”,在各种不同功能的共同作用下,实现了衣物的消毒杀菌。首先在洗衣阶段,是小天鹅独创的超微净泡功能,能够在洗衣机进水时启动,利用高速挤压产生水利空化压缩空气生成亿万级别“超细微气泡”,不仅可以加速溶解洗涤剂,而且这些超微气泡能够在快速爆炸消失时在衣物纤维内产生震动,进一步帮助污渍进行剥离,从而避免洗涤剂及细菌残留的问题出现。

    图片2.jpg

      如果洗涤剂残留问题得不到解决,那么就会给我们的生活造成诸多困扰。比如床单残留洗涤剂,会危害身体健康影响睡眠质量;贴身衣物残留洗涤剂,会让敏感肌肤的消费者出现瘙痒、粗糙等皮肤问题;如果是宝宝的贴身衣物,还会通过撕咬等行为引发更严重的健康危机。

    图片3.jpg

      另外小天鹅洗衣机在活水盖板处,还使用了纳米银离子抗菌晶体。这种晶体遇水之后还会缓慢释放低于饮用水标准但可以起到杀菌效果的银离子,实现48小时内99.9%的除菌率,并且无需进行额外的程序选择,让洗衣除菌的整个过程安全又便捷。

    图片4.jpg

      介绍完了洗衣环节的杀菌秘籍,再来看看小天鹅洗烘套装在烘干环节的一系列操作。首先就是主打的42度热泵柔烘功能。我们都知道如果衣服洗完之后不能尽快烘干,那么在潮湿的环境下非常容易滋生细菌。但如果烘干温度太高的话又会对衣物造成损伤。小天鹅洗烘套装的42度热泵柔烘功能可以让桶内的温度稳定保持在42℃,同时还结合了智能感知技术,快速干衣,衣干即停,进一步降低了滋生细菌的概率。

    图片5.jpg

      我们都知道紫外线是最有效、也最方便的杀菌方式之一。而小天鹅洗烘套装内置了紫外线灯,通过与不锈钢镜面内筒形成反射破坏细菌的分子结构,从而实现要比普通“晒太阳”方式更好的除菌效果。

    图片6.jpg

      当今的中国家庭,对于洗衣机和烘干机的需求变得越来越高,而不仅仅满足于“洗净”、“烘干”这么简单,尤其是对于杀菌和健康的需求,在当前疫情反复的大背景下更是被凸显出来。而在洗烘过程中通过多种手段实现除菌效果,正是小天鹅洗烘套装的优势所在。无论你是身处南方还是北方,如果想要拥有更健康的生活环境、让自己和家人、小宝宝每天都能穿着干干净净的新衣服出门,小天鹅洗烘套装就是目前最合理、最明智的选择。

    猜你喜欢:

  • 向光夜话:如何绘就社会企业发展图景?
  •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时刻守护空气健康,99.9%1
  • 2022向光年会圆满举行 共建中国特色社会价值新生
  • 从物理、化学角度看世界杯
  • 绘画、萌宠齐上阵,盘点抖音上的世界杯花式预测
  • 抖音防沉迷视频“上新”,“全能”武大靖花式提醒用
  • NGINX Sprint China 2022大会:怀抱开源初心 助力应
  • 奥美凯进一步增加对医疗级改性塑料的战略投资
  • 好的品牌带领企业走向更远的未来——想堂董事长王
  • 抖音“山里DOU是好风光”落地湖南,五大举措助力乡
  • 抖音打击借杭州亚运会发布“招聘保安”等虚假招工
  • 兴趣电商进入“全域”生态,抖音电商助好商品打开新
  • 《2023抖音读书生态数据报告》:短视频架起阅读桥梁
  • 延展“全域”的边界,抖音电商多举措扶持商家经营
  • 精彩纷呈 “讲真杯”2023年第四届亚太学生记忆锦
  • 抖音发布不实信息治理年度系列动画短片,相关话题播
  • 频道推荐
    本网推荐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