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 正文
  • 如何更好发挥数字化优势?讲真企服分享解题思路

  • 2023-05-24 15:14:17
  •   近年来,数字化成为众多企业发展的战略重点。全国工商联经济服务部、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等机构联合发布的《2022中国民营企业数字化转型调研报告》显示,61.84% 的样本企业已经在主营业务领域开始了数字化转型。显然,多数企业已具备转型意识并开始进行数字化转型的实质投入与行动探索。

      为何数字化会成为企业发展关键词?伴随数字技术和互联网的发展,商业环境、消费方式以及企业的运营方式都在逐渐改变,数字化转型成为顺应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企业实现高效经营的必经之路。而从具体效果来说,数字化转型能够让企业通过集成高效处理流程和快速识别问题,来降低时间成本与经济成本,增加营收。

      需要注意的是,在此过程中,拥有一批数字化人才是企业转型的根本保障,也是企业数字化转型和发展最核心的要素。为助力企业完善人力资源体系搭建,培育数字化人才,在转型过程中降本增效,讲真企服为企业提供数字化人才培养的智能学习平台。讲真企服涵盖“测培一体化SaaS学习平台、岗位测评、企业内训”三大服务,基于企业“招聘、培养、管理”三大业务场景,为企业高效搭建数字化人才成长体系贡献一臂之力。

      在招聘阶段,讲真SaaS开启大数据筛查模式,根据不同岗位需求,智能化生成人才画像,对候选者进行能力、性格、管理等多方面标准化评估,精准提取电子简历中的关键信息,完成简历剖析识别与分析管理,并进行智能分类储备,让人才筛选的过程更为自动化、高效化,缩短招聘周期,用科技让人事部门的工作体验与工作效率发生质的变化,达到以岗择人、用人所长、才尽其用的目的。

      在人才培养的过程中,讲真SaaS会基于人工智能,搭建起适合自身发展需求的知识库与讲师资源库,并配合教学工具,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学习落地支撑,成为数字化企业学习软件云平台。在员工学习过程中,讲真SaaS因材施教,提供技能类、兴趣类、通识类等多元化课程选择,以满足不同学习需求,实现人才精准化培训。同时,企业也可根据自身需求自定义课程内容,开展定制化人才培养,以数字技术打造更适合企业业务发展的专业团队,形成优质数字化人才供应链。

      在人才管理方面,讲真SaaS会根据员工职业发展、工作场景、业务流程等设计学员规划蓝图,实现人岗知识匹配,提升人均综合素质水平,从而快速填补员工技能水平和绩效要求的差距,以适应业务发展对人才的要求。讲真SaaS还实现测训一体化,提供在线考试系统、在线测评系统等,测评引擎涵盖数十万道测评题,根据员工测评时长、正确率等维度推送不同题目,通过专业考评完成员工业务能力评估,实现测、学、练、考、评全过程在线化与信息化。随后的测评报告中,讲真SaaS还会根据员工技能强弱项,精准推送课程,生成个性化学习计划,最大化实现企业人才资源的盘活。

      信息化时代下,数字化转型对于企业来说可能是一个既关乎当下存亡、又关乎长远发展的关键命题。未来,讲真企服将针对企业需求,不断进行平台优化,与企业一同探索数字化升级新未来,助力企业迈上数字化转型和应用新台阶,完成更加精细化的运营与管理,进一步实现降本增效。

    猜你喜欢:

  • 向光夜话:如何绘就社会企业发展图景?
  •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时刻守护空气健康,99.9%1
  • 2022向光年会圆满举行 共建中国特色社会价值新生
  • 从物理、化学角度看世界杯
  • 绘画、萌宠齐上阵,盘点抖音上的世界杯花式预测
  • 抖音防沉迷视频“上新”,“全能”武大靖花式提醒用
  • NGINX Sprint China 2022大会:怀抱开源初心 助力应
  • 奥美凯进一步增加对医疗级改性塑料的战略投资
  • 好的品牌带领企业走向更远的未来——想堂董事长王
  • 抖音“山里DOU是好风光”落地湖南,五大举措助力乡
  • 抖音打击借杭州亚运会发布“招聘保安”等虚假招工
  • 兴趣电商进入“全域”生态,抖音电商助好商品打开新
  • 《2023抖音读书生态数据报告》:短视频架起阅读桥梁
  • 延展“全域”的边界,抖音电商多举措扶持商家经营
  • 精彩纷呈 “讲真杯”2023年第四届亚太学生记忆锦
  • 抖音发布不实信息治理年度系列动画短片,相关话题播
  • 频道推荐
    本网推荐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