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 正文
  • 第七届中国品牌博鳌峰会举行 讲真记忆力讲师周周荣膺2023年度品牌人物·新锐奖

  • 2023-07-11 15:32:41
  •   近日,2023(第七届)中国品牌博鳌峰会在海南隆重举办。峰会以“凝聚品牌力量 助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部委领导、专家学者、央企国企、上市公司以及各行业优秀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峰会现场,多项年度大奖重磅揭晓,凭借丰富教学经验与优质教学成果,终身学习平台讲真记忆力讲师周周喜获2023年度品牌人物·新锐奖。

      据悉,中国品牌博鳌峰会自2017年起,已成功举办六届,是企业家传播中国企业实力、彰显中国品牌的重要窗口和渠道,也是行业内高水平、深层次、极具影响力的品牌盛会。此次大会更是群英荟萃,众嘉宾聚焦品牌建设,共商品牌建设大计,为推进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品牌力量。

      品牌强国,教育兴国。教育行业承载着人民群众自我成长、全面发展、创造美好生活的愿望。《“十四五”国家信息化规划》强调,要不断拓展优化各级各类教育和终身学习服务,建立个人终身学习账户,将个人学历教育、培训、职业经历和非正规、非正式学习活动等学习成果存入账户,形成个人终身学习档案。而在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下,“终身教育“与“终身学习”也正演变为现代人追求高质量生活的新定义,人们纷纷主动开始参与学习,据艾媒咨询数据显示,80.1%的消费者会持续购买知识付费产品。可见,学习不再仅是学生的任务,终身学习已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讲真记忆力讲师周周认为,如何帮助大众更便捷地充实精神世界、提升个人价值,是需要社会各界共同思考、关注的问题。

      为了突破时间、地域限制,让更多人能参与到终身学习热潮中,作为专注于个人价值提升的终身学习平台,讲真以线上课的形式传递专业知识,帮助用户足不出户拓宽视野边界、提升自我价值。针对目前热门领域,讲真已开设《视频剪辑实战训练营》、《高效记忆训练营》等专业课程。

      讲真自成立以来始终围绕内容、服务、技术、产品等方面重构学习链条,把坚持做好内容、好服务、好技术、好产品,树立知识服务的更高标准作为品牌的奋斗目标,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多元的内容与更优质的学习体验,全方位帮助用户提升个人素养。以本次获得“2023年度品牌人物·新锐奖”称号的周周所任教的记忆训练课程为例,课程应用以终为始的PBL课程开发原则与ADDIE课程研发流程,充分保障内容专业性,最大程度对学员们的学习效果负责。而为了让大家能够听得懂、学得会,周周老师还会兼顾易学性,在授课时会把晦涩的理论转化为通俗易懂的语言,一步步带领大家从基础的单词、图像、数字的快速记忆方法学起,并在真实场景中实战巩固,逐步剖析记忆本质,助力用户全脑开发,实现三大思维的灵活运用。

      终身学习,时不我待。周周老师认为,优秀的记忆能力是践行终身学习的有力根基,因此他将不断优化教学内容,以传递给用户更加高效的记忆训练方式与技巧,帮助大家点亮记忆通路,不断提升自我。在学习型社会的构建过程中,讲真也将尝试更多知识传递新形式、新场景,将好内容与好服务贯彻到底,以满足用户多元化的自我成长需求,帮助更多人用知识开启美好生活,享受充实人生。

    猜你喜欢:

  • 向光夜话:如何绘就社会企业发展图景?
  •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时刻守护空气健康,99.9%1
  • 2022向光年会圆满举行 共建中国特色社会价值新生
  • 从物理、化学角度看世界杯
  • 绘画、萌宠齐上阵,盘点抖音上的世界杯花式预测
  • 抖音防沉迷视频“上新”,“全能”武大靖花式提醒用
  • NGINX Sprint China 2022大会:怀抱开源初心 助力应
  • 奥美凯进一步增加对医疗级改性塑料的战略投资
  • 好的品牌带领企业走向更远的未来——想堂董事长王
  • 抖音“山里DOU是好风光”落地湖南,五大举措助力乡
  • 抖音打击借杭州亚运会发布“招聘保安”等虚假招工
  • 兴趣电商进入“全域”生态,抖音电商助好商品打开新
  • 《2023抖音读书生态数据报告》:短视频架起阅读桥梁
  • 延展“全域”的边界,抖音电商多举措扶持商家经营
  • 精彩纷呈 “讲真杯”2023年第四届亚太学生记忆锦
  • 抖音发布不实信息治理年度系列动画短片,相关话题播
  • 频道推荐
    本网推荐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