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 正文
  • “讲真杯”2023年第四届亚太学生记忆锦标赛®北京地区赛诚邀大众展示自我

  • 2023-07-12 15:08:05
  •   记忆力向来是智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影响学习效果的重要能力之一。好的记忆力可以让人在学习、工作中事半功倍,更高效完成任务,记忆达人甚至可以挑战自我,与专业人士同台竞技,共同探寻脑力天花板。今年夏天,“讲真杯”2023年第四届亚太学生记忆锦标赛®北京地区赛即将火热来袭,汇聚各路优秀选手,共同开展脑力比拼。

      据悉,亚太学生记忆锦标赛是由亚太记忆运动理事会 (APMSC)授权的亚太地区在校学生参加的高水平的记忆竞技赛事,受到超30个国家和地区关注。该赛事秉承“脑力奥运,益智强国”的宗旨,是普及学生记忆竞技运动的先进方式和科学载体。遵照记忆运动科学体系,比赛共设置快速数字、随机词语、快速扑克、随机数字、随机扑克、虚拟事件、二进制、单词淘金、象形文字、诗词大赛等十大竞技项目,将记忆方法与校园各科知识点相结合,全面而精炼地展示学生综合脑力素质。比赛不分男女,而是按照选手年龄设置六个组别,分别为幼儿组、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大学及以上组、老年大学组,保障公平性的同时,也让各年龄阶段群体均有机会参与其中。

      作为2023年第四届亚太学生记忆锦标赛®北京地区赛的唯一承办单位,以及北京地区指定选手训练机构,量子之歌(Nasdaq: QSG)旗下专注于个人价值提升的终身学习平台讲真,在记忆训练领域具备丰富经验,曾帮助选手以优异成绩出色完成随机成语记忆、黑白棋子记忆、飞花令等记忆竞技挑战项目。同时,讲真具备丰富的赛事承办经验,对于办好“讲真杯”2023年第四届亚太学生记忆锦标赛®北京地区赛有着充分信心。

      与此同时,“讲真杯”2023年第四届亚太学生记忆锦标赛®北京地区赛中,执行主席秋伊、执行秘书长毛淑娟、推广大使董皓、谷少,中国区委员孙韬、田娜等人将共同为赛事助力,与大众一同感受记忆竞技的强大魅力。

      英国哲学家培根曾说 “一切知识不过是记忆 ”,但记忆训练并非易事,在拥有持之以恒的毅力外,还需要掌握行之有效的训练方法,才能真正有所突破。讲真《高效记忆训练营》正是帮助大众踏上科学记忆训练之路的阶梯,课程助力用户全脑开发,实现三大思维的灵活运用。在学习过程中,用户可以通过直播录播、社群等多个渠道获取学习内容,并从基础的单词、图像、数字的快速记忆方法学起,在真实场景中实战巩固,逐步剖析记忆本质,刷新记忆速度。

      实践是展示训练成果的重要渠道,“讲真杯”2023年第四届亚太学生记忆锦标赛®北京地区赛蓄势待发,诚邀记忆达人前来比拼。期待比赛的推广普及能够在城市民众间吹起一阵“记忆之风”,并将知识与技能传播至更多人。同时,作为专注于个人价值提升的终身学习平台,讲真也将持续在更多学习领域开展各类活动,赋能大众不断开拓知识边界,获得更加自信、美好的人生。

    猜你喜欢:

  • 向光夜话:如何绘就社会企业发展图景?
  •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时刻守护空气健康,99.9%1
  • 2022向光年会圆满举行 共建中国特色社会价值新生
  • 从物理、化学角度看世界杯
  • 绘画、萌宠齐上阵,盘点抖音上的世界杯花式预测
  • 抖音防沉迷视频“上新”,“全能”武大靖花式提醒用
  • NGINX Sprint China 2022大会:怀抱开源初心 助力应
  • 奥美凯进一步增加对医疗级改性塑料的战略投资
  • 好的品牌带领企业走向更远的未来——想堂董事长王
  • 抖音“山里DOU是好风光”落地湖南,五大举措助力乡
  • 抖音打击借杭州亚运会发布“招聘保安”等虚假招工
  • 兴趣电商进入“全域”生态,抖音电商助好商品打开新
  • 《2023抖音读书生态数据报告》:短视频架起阅读桥梁
  • 延展“全域”的边界,抖音电商多举措扶持商家经营
  • 精彩纷呈 “讲真杯”2023年第四届亚太学生记忆锦
  • 抖音发布不实信息治理年度系列动画短片,相关话题播
  • 频道推荐
    本网推荐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