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 正文
  • 展示中老年风采 千尺学堂举办银龄书法大赛线下作品展

  • 2023-08-10 10:24:35
  •   8月9日,中老年兴趣学习平台千尺学堂在北京一得阁艺术中心举办“银龄书法大赛线下作品展”,集中展出本次大赛的众多优秀获奖作品。现场作品内容丰富、风格多样,既有笔力遒劲、沉郁雄浑之书,也有敢于突破、推陈出新之作,给观众带来一次精彩的书法观展体验。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中老年群体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中老年书法艺术发展,千尺学堂举办“银龄书法大赛”活动。比赛自5月23日正式启动以来,受到众多“书法迷”学员们的踊跃报名和积极参与,在近一个月的赛程中,组委会收到近400幅参赛书法作品。据介绍,本次大赛由作品征集、专家线下评审、线上人气投票三部分构成,本次展出的均是经过线上人气投票和线下专业评审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决出的最终获奖作品。

      活动现场,组委会特别邀请千尺学堂书画院金牌讲师,被誉为“江南铁笔”、“榜书奇人”的徐碧老师以及千尺学堂书画院副院长陈希老师亲临现场,对获奖作品进行现场点评,并与学员们近距离交流书法学习的经验和心得。

      在自由参观环节,一幅幅苍劲有力的参赛作品,让参观者赞不绝口。有的学员临摹古今书法家名作,笔法铿锵有力;有的学员用自创的书法风格展现自己的实力,一撇一捺之间将课上所学技巧完美呈现;也有的学员别出心裁,自作诗词、楹联等,提笔挥墨间力道十足,风采尽显。学员们挥洒自如的创作,既展现出了他们在千尺学堂书法知识学习的主要成果,也传递出他们对书法艺术的热爱,彰显着银龄老人老年不老、艺术长青之韵。

      书法艺术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瑰宝,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能极大丰富中老年群体的精神文化内涵。近年来,中老年群体逐渐把书法作为他们丰富业余生活、提升自身素养的绝佳方式。千尺学堂开设在线书法课,依托在线直播的教学模式,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高质量的课程学习。此外,1对1针对性的教学指导方式,也能够及时为学员扫除学习过程中的疑惑,有效提高学习效率。

      为更好地保障学习效果,千尺学堂的在线书法课还注重教学方法的创新,搭建起用户学习-交流-应用的闭环式课程学习体系,让学员在学习专业知识与技巧之余,还能将学习成果充分展示,让所学知识学以致用,可以有效激发中老年群体的学习信心,增强自我价值感。

      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每一次比赛都是阶段性学习成果的评测和考验,也是下一阶段学习的起点。未来,千尺学堂将持续深耕专业知识,同时为用户搭建起更多学习成果的展示平台,进一步帮助中老年群体轻松、高效地开启兴趣学习之旅,与“银龄同学”共同成长进步。

    猜你喜欢:

  • 向光夜话:如何绘就社会企业发展图景?
  •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时刻守护空气健康,99.9%1
  • 2022向光年会圆满举行 共建中国特色社会价值新生
  • 从物理、化学角度看世界杯
  • 绘画、萌宠齐上阵,盘点抖音上的世界杯花式预测
  • 抖音防沉迷视频“上新”,“全能”武大靖花式提醒用
  • NGINX Sprint China 2022大会:怀抱开源初心 助力应
  • 奥美凯进一步增加对医疗级改性塑料的战略投资
  • 好的品牌带领企业走向更远的未来——想堂董事长王
  • 抖音“山里DOU是好风光”落地湖南,五大举措助力乡
  • 抖音打击借杭州亚运会发布“招聘保安”等虚假招工
  • 兴趣电商进入“全域”生态,抖音电商助好商品打开新
  • 《2023抖音读书生态数据报告》:短视频架起阅读桥梁
  • 延展“全域”的边界,抖音电商多举措扶持商家经营
  • 精彩纷呈 “讲真杯”2023年第四届亚太学生记忆锦
  • 抖音发布不实信息治理年度系列动画短片,相关话题播
  • 频道推荐
    本网推荐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