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 正文
  • 如何高效完成记忆训练?讲真《高效记忆训练营》分享专业方法

  • 2023-09-15 10:57:08
  •   教师节刚刚过去,不少网友都纷纷怀念起自己校园时代中,那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老师:突然出现在班级后门的班主任、衣着时尚的英语老师、不苟言笑的年级组长……老师们给人留下的印象,不仅有严厉,还有“超能”,在学生们的眼中,每位老师都是行走的知识库:面对长篇古文,语文老师能倒背如流,历史老师对各个年份所发生事件如数家珍,班主任甚至能在短时间记住全班同学的名字与座位……似乎老师们都是拥有最强大脑的记忆达人。

      ​在很多人的认知中,记忆达人除了拥有高天赋,还需要高智商。于是不少人将自己无法像老师一样记住知识归咎于自身“天赋一般”。但事实上,记忆对智商并没有特别要求,相反,只要通过系统训练,几乎人人都有机会攀上记忆能力的巅峰。

      但对于普通人来说,此前并没有机会接触系统化的记忆训练,且此类知识往往存在一定专业门槛,难以仅靠自学融会贯通,更不知如何提升记忆能力。对此,专注于个人价值提升的终身学习平台讲真推出《高效记忆训练营》,通过系统化、进阶化教学,从全脑开发、思维刷新、实战巩固等方向帮助学员释放大脑潜能,从而告别记忆焦虑,形成思考逻辑体系,并帮助大家培养受益终生的记忆习惯。

      讲真打造高效的课程研发组织体系,充分保障课程专业性与学习效果。在内容设置上,为了让不同学习基础、接受能力的学员都有机会跟上记忆训练的节奏,《高效记忆训练营》采取循序渐进的教学方式,逐步为大家打好“记忆基础”。在课程前期会向学员传授单词、图像、数字的快速记忆方法,由浅入深激发大脑潜能,并在课程进行中逐渐剖析记忆本质,助力用户进行全脑开发,实现三大思维的灵活运用。学习后期,《高效记忆训练营》会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真实场景进行记忆巩固,告别死记硬背,提升学习兴趣与自信心,明晰自身目标,帮助大家超越自我,用良好记忆能力打好知觉、思维和创造的基础,提升时间管理效率,在学习与工作中掌握主动权。

      在教学模式上,讲真充分利用数字化技术,采取线上课方式,打破地域限制,让渴望自我提升的白领一族、需要应对考试的学生族、想要丰富精神世界的银发人群都有机会参与到记忆能力的训练中。同时,学员还可以通过社群辅导等多个渠道获取内容,高效利用碎片化时间,以更加灵活、轻松的方式提升记忆能力。此外,学习过程中还有优中选优、经验丰富的专属助教进行课后练习指导,帮助学员查漏补缺,补足学习短板,多维度进行记忆能力的有效锻炼。通过系统化的专业学习,每个人都有机会提高记忆容量、记忆刷新速度,找到行之有效的记忆训练方式,并将其灵活运用,将记忆力发展为引以为傲的一技之长。

      记忆力在生活、工作中起到的作用至关重要,前苏联著名心理学家鲁宾斯坦曾说,“假如没有记忆力,我们便会成为转瞬即逝之物”。为助力大众提升自我价值,终身学习平台讲真将不断优化教学方式与服务,向更多人普及科学专业的记忆训练方式,帮助大众扬起“记忆之帆”,向着更加优秀的自我全速前进。

    猜你喜欢:

  • 向光夜话:如何绘就社会企业发展图景?
  •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时刻守护空气健康,99.9%1
  • 2022向光年会圆满举行 共建中国特色社会价值新生
  • 从物理、化学角度看世界杯
  • 绘画、萌宠齐上阵,盘点抖音上的世界杯花式预测
  • 抖音防沉迷视频“上新”,“全能”武大靖花式提醒用
  • NGINX Sprint China 2022大会:怀抱开源初心 助力应
  • 奥美凯进一步增加对医疗级改性塑料的战略投资
  • 好的品牌带领企业走向更远的未来——想堂董事长王
  • 抖音“山里DOU是好风光”落地湖南,五大举措助力乡
  • 抖音打击借杭州亚运会发布“招聘保安”等虚假招工
  • 兴趣电商进入“全域”生态,抖音电商助好商品打开新
  • 《2023抖音读书生态数据报告》:短视频架起阅读桥梁
  • 延展“全域”的边界,抖音电商多举措扶持商家经营
  • 精彩纷呈 “讲真杯”2023年第四届亚太学生记忆锦
  • 抖音发布不实信息治理年度系列动画短片,相关话题播
  • 频道推荐
    本网推荐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