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 正文
  • 喜剧厂牌承重墙“小逗剧场”来了,秦霄贤赵小棠上演“霸道掌柜爱上我”

  • 2022-02-03 15:11:10
  • 爱奇艺小逗剧场首部剧《瓦舍江湖》今日(2月3日)开播,作为国内首个喜剧剧场,喜剧厂牌承重墙的小逗剧场自官宣以来就让观众倍受期待,而小逗也没有让大家失望!第一部作品《瓦舍江湖》以强大的喜剧阵容给予了观众十足的惊喜,谁不想过年来一集喜剧呢!虎年就应该“虎”着过~

    闻着喜剧味就来了!《瓦舍江湖》今日开播,秦霄贤、赵小棠、孟鹤堂这个配置我看行!瓦舍打工招聘伙计,不包吃住不给钱?光听情节就包袱绝对拉满,还有皇帝变伙计的新鲜设定,前排小板凳已搬好,坐等今晚开播!

    “小逗剧场”《瓦舍江湖》开播,秦霄贤赵小棠喜剧人氛围拿捏住了

    小瓦舍、大江湖,自然少不了让人上头的磕CP环节。秦霄贤饰演的黄半斤和赵小棠饰演的白小青,“颜色”CP将混合出怎样的喜剧色彩,姐妹们拭目以待吧!一个是九五至尊,一个是少女掌柜,女A男O的人设组合加上市井嬉闹的欢乐奇遇,看预告已经让人觉得很好磕了。

    “小逗剧场”《瓦舍江湖》开播,秦霄贤赵小棠喜剧人氛围拿捏住了

    除了新鲜萌趣的CP之外,《瓦舍江湖》的另一大看点也别出心裁:一心想做小厮的九五至尊隐瞒身份,在小小瓦舍体验百姓的日常,对于他在欢乐的市井生活中如何渐渐成长的故事,让人兴奋地搓搓手!

    “小逗剧场”《瓦舍江湖》开播,秦霄贤赵小棠喜剧人氛围拿捏住了

    惊喜的是,小逗剧场首部剧《瓦舍江湖》今日开播,不想当皇帝想当伙计?飞镖贼6的老板竟然女扮男装?名角却“沦落”到瓦舍每日自叹哭唧唧?这都是是什么搞笑离谱的设定,这让观众对爱奇艺接下来的喜剧剧集更加好奇。

    “小逗剧场”《瓦舍江湖》开播,秦霄贤赵小棠喜剧人氛围拿捏住了

    这个剧场真的有点意思,贾冰、刘桦主演的《医是医二是二》直接武馆变医馆,《破事精英》李佳航、张一铎看这个配置估计笑点也少不了。一个是武侠的东北喜剧、一个是职场人草根逆袭,从故事和班底来看,也都足够让人兴奋了!《瓦舍江湖》开播就是今晚!走过路过绝对不能错过!!!

    猜你喜欢:

  • 向光夜话:如何绘就社会企业发展图景?
  •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时刻守护空气健康,99.9%1
  • 2022向光年会圆满举行 共建中国特色社会价值新生
  • 从物理、化学角度看世界杯
  • 绘画、萌宠齐上阵,盘点抖音上的世界杯花式预测
  • 抖音防沉迷视频“上新”,“全能”武大靖花式提醒用
  • NGINX Sprint China 2022大会:怀抱开源初心 助力应
  • 奥美凯进一步增加对医疗级改性塑料的战略投资
  • 好的品牌带领企业走向更远的未来——想堂董事长王
  • 抖音“山里DOU是好风光”落地湖南,五大举措助力乡
  • 抖音打击借杭州亚运会发布“招聘保安”等虚假招工
  • 兴趣电商进入“全域”生态,抖音电商助好商品打开新
  • 《2023抖音读书生态数据报告》:短视频架起阅读桥梁
  • 延展“全域”的边界,抖音电商多举措扶持商家经营
  • 精彩纷呈 “讲真杯”2023年第四届亚太学生记忆锦
  • 抖音发布不实信息治理年度系列动画短片,相关话题播
  • 频道推荐
    本网推荐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