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 正文
  • 回顾添可芙万3.0高光时刻 懂市场、真努力的企业很酷

  • 2022-07-04 17:48:24
  •   曾经只会让人感到痛苦的拖地在洗地机这一新物种出现后得到了颠覆式的改变,也让这一新品类成功逆袭成为清洁家电市场当之无愧的风口,历经3年仍然“风力强劲”。洗地机行业开拓者添可芙万今年以再度升级后的芙万3.0为先锋,在618取得了天猫、京东双平台洗洗地机类目市占率TOP1的殊荣,也为添可618突破12亿的佳绩立下赫赫战功。凭借着对市场的深度洞察和技术创新,洗地机风口的C位仍然牢牢掌握着添可芙万手中。

    图片1.jpg

      618成上半年高光时刻 芙万3.0接棒再冲锋

      2020年3月,添可芙万首次推出市场。奥维云网数据显示,添可2020年3-7月在中国市场洗地机线上渠道品牌零售额份额占73.36%,线下渠道零售额份额占73.85%。而618让芙万1.0迅速攀升成为全网洗地机品类第一名。618是对品牌的一次“期中考试”,芙万则是借助这一时机一鸣惊人,实现在中国买洗地机,10个家庭中有7个选添可芙万。

    图片2.jpg

      2021年,添可芙万的618战报依旧亮眼,全渠道成交额突破9亿,同比去年增长1132%。其中,添可天猫旗舰店42分钟突破1亿。线下门店成交额突破1.38亿,总成交量突破25万台,天猫、京东、苏宁三大平台洗地机品类市占率排名第一,市场占有率超过70%。

      值得注意的是,在2020年9月至2021年9月,芙万智能洗地机就取得了零售量超过100万台的成绩,拿下中国洗地机76.5%的市场份额,稳居行业首位。作为提升生活品质的智能家电,“添可芙万=洗地机”的认知被再次强化。

      添可芙万系列能在618取得巨大成功的原因,除了这期间有着更优惠的价格和福利,核心原因仍是芙万能够敏锐地洞察消费者需求,坚持对“白科技”的持续投入,真正用科技改变生活,解放用户双手,从而形成产品和品牌坚固的“护城河”。

    图片3.jpg

      从芙万1.0到3.0,越来越多“自来水”的涌现与使用体验分享,也让芙万3.0能够站在“前人”的肩膀上获得更好的成绩。“简直就是绝了”,“入手了,真香”,“使用很方便,而且很轻,孩子都能帮大人干活”,“送给爸爸妈妈的礼物,考虑到他们年纪大了,吸拖一次性轻松解决”,“经朋友介绍果断入手一台,初次体验完胜老式拖地,散步式拖地就是舒适”……

      深耕市场布局长远 展现行业第一应有的格局

      曾经无人问津的洗地机,在添可芙万1.0推出后,这一新品类的需求被迅速释放。据奥维云网(AVC)线上监测数据,2020年洗地机全渠道零售规模由前一年不足1亿增长到13亿,同比增长接近1900%,到2021年,已增长至48.9亿元。2022年1-4月销额已达14.3亿元。品牌数截止到2022年4月已有84个。据预测,未来几年内洗地机市场规模或可达千亿以上,成为清洁电器行业中的首个蓝海领域。

      芙万1.0实现了洗地机品类从无到有的突破,开启第一轮市场教育,将洗地机定义为集吸拖洗和自清洁为一体的“地板清洁独角兽”;芙万2.0升级了脏污智能识别,增加电解水功能,优化贴边清洁功能,让清洁力更上一层楼;芙万3.0更加注重用户的使用体验以及为用户带来的情绪价值,以智能双驱和40分钟不换水不断电为代表的的智能科技,让用户感受品质生活的“小确幸”。可以说,芙万每次产品升级是对自己的一次颠覆,也是对洗地机的一次重新定义,让消费者了解怎样才是洗地机的正确打开方式。

    图片4.jpg

      作为洗地机行业开拓者和“绝对王者”,面对快速增长的市场潜力,添可芙万不仅用自家产品为行业提供参照标准,也发挥自身优势成为目前行业仅有的两项标准起草组长单位,积极为行业健康长远发展保驾护航,也为同行树立了企业标杆。

    图片5.jpg

      在国内市场发展风生水起的同时,添可芙万系列也坚持走品牌国际化路线,在全球范围内获得更广泛的市场认可,并获得了阶段性胜利。添可品牌海外业务收入2021年同比增长180.65%,占收入比重达到31.66%,添可芙万是增长的主要贡献者。CES 2022科技创新奖、美国消费者报告2022年最佳吸尘器榜单第一名、《Better Homes & Gardens》杂志最佳清洁奖和《Good Housekeeping》杂志最佳清洁工具奖等殊荣,都已被芙万收入囊中。

      添可芙万不骄不躁,专注消费者需求,按自己的发展节奏将开拓精神不断延续并体现在每一代产品之中。芙万3.0作为新一界的“接棒者”,承担的已不仅是创造更好的业绩,而是为行业做出表率,为行业发展提供新的发展思路,指出前进方向。添可芙万3.0作为行业先锋,未来注定还有更远的路要继续探索。

    猜你喜欢:

  • 向光夜话:如何绘就社会企业发展图景?
  •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时刻守护空气健康,99.9%1
  • 2022向光年会圆满举行 共建中国特色社会价值新生
  • 从物理、化学角度看世界杯
  • 绘画、萌宠齐上阵,盘点抖音上的世界杯花式预测
  • 抖音防沉迷视频“上新”,“全能”武大靖花式提醒用
  • NGINX Sprint China 2022大会:怀抱开源初心 助力应
  • 奥美凯进一步增加对医疗级改性塑料的战略投资
  • 好的品牌带领企业走向更远的未来——想堂董事长王
  • 抖音“山里DOU是好风光”落地湖南,五大举措助力乡
  • 抖音打击借杭州亚运会发布“招聘保安”等虚假招工
  • 兴趣电商进入“全域”生态,抖音电商助好商品打开新
  • 《2023抖音读书生态数据报告》:短视频架起阅读桥梁
  • 延展“全域”的边界,抖音电商多举措扶持商家经营
  • 精彩纷呈 “讲真杯”2023年第四届亚太学生记忆锦
  • 抖音发布不实信息治理年度系列动画短片,相关话题播
  • 频道推荐
    本网推荐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