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 正文
  • 知识服务成新风尚 讲真受邀出席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 2022-09-01 10:45:30
  •   8月31日,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京举办,大会以“服务合作创发展,绿色创新迎未来”为主题,为国内外企业提供了展示、交流的良好契机。大会期间,中国联通、北京银行、量子之歌等知名企业共同亮相服贸会“云上展厅”。其中,量子之歌旗下专注于个人价值提升的终身学习平台讲真,亦同步亮相,展示发展成果。

      作为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家级、国际性服务贸易交易会,服贸会是服务业、服务贸易的展示窗口、交流平台、合作桥梁,推动着各行各业的服务升级。近几年,伴随终身学习理念深入人心,文化娱乐服务也在提升民众素养、构建学习型社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大众对知识服务的追求日益增加。据艾媒咨询发布的《2022年知识付费行业报告》显示,2021年中国知识付费市场规模达675亿元,较2015年增长约42倍,且预计2023年市场规模将突破1800亿元。此外,《2021抖音泛知识内容数据报告》显示,平台2021年泛知识内容播放量年同比增长74%,用户数量增幅达26.4%。另一方面,知识付费的内容生产者也从最初的行业大V、KOL等专业人士逐渐转向“全民皆师”的局面,提供知识服务俨然成为时代新风尚。

      而伴随提供知识服务的“供给者”激增,大众在学习选择上也日趋理性,愈发重视品牌专业性,人们希望相关机构能够提供更科学系统的课程体系和更专业的师资力量,也只有实力过硬的企业,才能在知识付费领域实现可持续发展,量子之歌旗下专注于个人价值提升的终身学习平台讲真正是其中之一。此次讲真亮相服贸会“云上展厅”,不仅是终身学习理念深入人心的体现,更是大会官方对讲真在构建终身学习社会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的肯定。

      作为“好内容”与“好服务”的践行者,为给求知者创造更好的学习体验,讲真聚焦深度势能,打造出多项差异化竞争力:一是师资力量雄厚,讲真搭建起自有课研力量与外部专家名师相结合的教学矩阵,并配合以终为始的PBL课程开发原则与ADDIE的课程研发流程,最大程度保障课程科学严谨;二是学习模式优越,学员可以通过直播录播、社群辅导、公众号等多个渠道获取学习内容,高效利用碎片化时间,以更加灵活、轻松的方式掌握技能知识点。讲真融入理论学习、案例解读、场景练习等环节,帮助用户在专业层面得到拓展。同时,学习过程中还有经验丰富的专属助教指导课后作业,帮助学员查漏补缺,逐步夯实基础知识,搭建起牢固的知识框架;三是依托量子之歌集团支持,在技术创新、课程研发等多个方面赋能讲真发展。结合用户实际需求与市场发展趋势,讲真已在短视频剪辑、记忆力训练等多个领域开设相关课程,从多维度向用户传递专业知识。截至2022年3月,讲真已累计服务超340万用户,课程好评率超过95%。

      如今,服务贸易已经从“新机遇”变成了我国经济结构中不可或缺的发展支点,服务贸易向前发展的脚步不会停止,终身学习平台讲真也将持续秉持“真货、真诚、真知”的品牌态度,深耕终身学习领域,服务更多用户,让每个人都能从学习中获得自我提升的力量,更好地应对人生挑战。

    猜你喜欢:

  • 向光夜话:如何绘就社会企业发展图景?
  •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时刻守护空气健康,99.9%1
  • 2022向光年会圆满举行 共建中国特色社会价值新生
  • 从物理、化学角度看世界杯
  • 绘画、萌宠齐上阵,盘点抖音上的世界杯花式预测
  • 抖音防沉迷视频“上新”,“全能”武大靖花式提醒用
  • NGINX Sprint China 2022大会:怀抱开源初心 助力应
  • 奥美凯进一步增加对医疗级改性塑料的战略投资
  • 好的品牌带领企业走向更远的未来——想堂董事长王
  • 抖音“山里DOU是好风光”落地湖南,五大举措助力乡
  • 抖音打击借杭州亚运会发布“招聘保安”等虚假招工
  • 兴趣电商进入“全域”生态,抖音电商助好商品打开新
  • 《2023抖音读书生态数据报告》:短视频架起阅读桥梁
  • 延展“全域”的边界,抖音电商多举措扶持商家经营
  • 精彩纷呈 “讲真杯”2023年第四届亚太学生记忆锦
  • 抖音发布不实信息治理年度系列动画短片,相关话题播
  • 频道推荐
    本网推荐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