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 正文
  • 讲真《家庭健康宝典课》让专业健康知识易学易懂

  • 2023-04-20 10:26:28
  •   近日,京东健康发布《2023年健康消费调查报告》,88.72%的受访者表示,“保持身体健康”是自己最为关注的方面,85.28%的受访者表示增加了购买健康产品的频率,多于半数的受访者每月至少购买一次健康产品。与此同时,高频、高意愿的健康消费趋势并不仅出现在一线、新一线城市,如今基层地区的健康消费意识也得到了明显提升——31.43%的县及县以下受访者,开始购买有助于提升身体抵抗力的保健品和滋补品,仅次于经济相对发达的一线城市,民众对于健康的渴望可见一斑。

      事实上,维持身体健康并不能仅依靠保健品,在日常生活中保持良好作息、适宜运动与情绪稳定等也是维护健康的有效方式。此外,人们还需要对家庭常见的基础健康知识有所认知,才能对疾病“防患于未然”,并避免身体不适时造成的措手不及。但健康知识往往存在一定专业壁垒,大部分民众在这一领域并没有受过系统、专业的指导,也并不了解相关健康知识与常见身体问题的应对办法。因此,如何以易学易懂的方式让民众了解家庭健康知识,成为重要议题。

      为推动健康知识普及、助力科学养生方式走进千家万户,量子之歌(股票代码:QSG)旗下专注于个人价值提升的终身学习平台讲真推出《家庭健康宝典课》,帮助大家了解日常居家常见的身体问题与应对方案。课程易学性强,学习过程中班主任会进行一对一服务,尽力保证每位学员都不落下一个知识点,让专业的健康知识变得不再晦涩难懂,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家庭与个人的“首席健康官”。

      《家庭健康宝典课》课程涵盖了解疾病信号、脾肾养生知识、调衡脏腑、亚健康问题解决方式、两性问题与不良情绪解决、慢性病改善、儿童常见疾病与应对方式、食疗养生等内容,从中医理论到生活养生,由浅入深帮助用户更加了解自己的身体,将健康生活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在学习模式上,《家庭健康宝典课》采取直播录播、社群辅导相结合的形式,打破地域限制,降低学员学习成本的同时,在线上多管齐下,让知识地获取更加轻松。用户不仅可以参与直播互动,随时解决学习困惑,还能高效利用碎片化时间了解健康知识,让上班族也能顺利参与学习。在授课过程中,讲师并非生搬硬套晦涩的医学理论,而是将知识转化为通俗易懂的语言,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配合实际案例讲解,告别“听不懂”、“学不会”。在遇到难点问题时,讲师还会进行更加详细、耐心的讲解,以便于学员消化理解。课程期间,讲师还会进行重点知识总结,并在期中、期末阶段设立复习课程,让学员们边学边测,及时了解自身不足,将每一个健康知识落实。此外,班主任与助教也会持续陪伴学员,并每日分享健康养生小贴示,帮助养生小白夯实健康知识基础,有效培养健康的个人习惯和生活方式。

      如果把人体比作一座城市,那么健康问题便是这座城市能否长治久安的关键。如今,人们“防患于未然”的前置性健康需求更加强烈,为方便大众轻松、便捷了解健康知识,终身学习平台讲真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将专业内容转化为易学易懂的知识,不断为大众提升个人价值助力。

    猜你喜欢:

  • 向光夜话:如何绘就社会企业发展图景?
  •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时刻守护空气健康,99.9%1
  • 2022向光年会圆满举行 共建中国特色社会价值新生
  • 从物理、化学角度看世界杯
  • 绘画、萌宠齐上阵,盘点抖音上的世界杯花式预测
  • 抖音防沉迷视频“上新”,“全能”武大靖花式提醒用
  • NGINX Sprint China 2022大会:怀抱开源初心 助力应
  • 奥美凯进一步增加对医疗级改性塑料的战略投资
  • 好的品牌带领企业走向更远的未来——想堂董事长王
  • 抖音“山里DOU是好风光”落地湖南,五大举措助力乡
  • 抖音打击借杭州亚运会发布“招聘保安”等虚假招工
  • 兴趣电商进入“全域”生态,抖音电商助好商品打开新
  • 《2023抖音读书生态数据报告》:短视频架起阅读桥梁
  • 延展“全域”的边界,抖音电商多举措扶持商家经营
  • 精彩纷呈 “讲真杯”2023年第四届亚太学生记忆锦
  • 抖音发布不实信息治理年度系列动画短片,相关话题播
  • 频道推荐
    本网推荐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