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 正文
  • 电视剧《三体》开播,来免费小说平台番茄小说看刘慈欣科幻原著!

  • 2023-01-18 10:18:36
  •   近日,由刘慈欣科幻作品《三体》改编的同名电视剧上线播出。该作品原著由《三体》《三体2:黑暗森林》《三体3:死神永生》三部组成,曾获第73届雨果奖最佳长篇小说奖。

      无论从何种角度来说《三体》都是一部中文科幻里程碑式作品,一经出版就深受广大读者的欢迎。不仅是在科幻爱好者群体之中,而且在更宽泛的读者群里《三体》也备受欢迎。作品中除了对前沿科学理论的关注,还充满了科学与人性之间的哲思。诺贝尔文学奖获奖者莫言就曾说:刘慈欣的小说有非常深厚的修养和准备。

      《三体》电视剧开播之后在社交网络上,也有相当多的优质科学领域创作者对其展开了再一次讨论。

      比如,网友环球科学猫就觉得:《三体》并非一部单纯科幻,而是一部少有的,一直用科学直接讨论宇宙终极命运的小说。

      EyeOpener也表示:“科幻小说更像是一场生动的思想实验,作者在力求维护自然法则不可撼动的情况下,只需稍微修改其中的某个变量,就足以让整个世界、社会,乃至人心引发出难以预料的蝴蝶效应。”

      而在免费小说平台番茄小说上,《三体》也是最受欢迎的科幻作品之一,目前评分高达9.7分。有读者评论说:“宇宙很拥挤,人类很渺小。这部书是一部人性史诗,即使无法懂得书中的专业技术名词,物理现象,但是这也不妨碍读者读懂对人类未来危机的人性描述。”

      为了让各位读者更好地畅读《三体》原著,番茄小说特推出三体自由阅读计划,让我们在平凡生活中也能抬头仰望星空。

      当然除《三体》之外,番茄小说上还有大量优质科幻作品,比如刘慈欣的《白垩纪往事》、《流浪地球》、《鲸歌》、《超超新星纪元》;阿西莫夫的经典太空歌剧《银河帝国全集》、赫伯特的科幻史诗《沙丘》等等经典作品,都深受读者欢迎。

      为此,番茄小说也为广大用户带来了一份科幻书单,供大家春节期间细细品读,让思绪漫游在天马行空的科幻世界之中。

      除了上述经典著作之外,番茄小说的原创作品也涵盖言情、玄幻、悬疑、都市等全部主流网文类型,聚拢了大量网络文学爱好者在平台上挥洒想象力,创作优秀的网文故事。其中《我在精神病院学斩神》,《我做老千那些年》,《凡骨》,《野心不大,你和天下》,《见野》等作品在番茄小说上备受好评。

      番茄小说方面表示:今天,电子阅读已经成为了人们精神文化生活的一部分,而推出“三体自由阅读计划”,是希望越来越多的读者在番茄小说中遨游书海,历经万千想象力丰富的神奇世界,体验到故事中的喜怒哀乐,寻找到适合自己口味的书籍。

    猜你喜欢:

  • 向光夜话:如何绘就社会企业发展图景?
  •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时刻守护空气健康,99.9%1
  • 2022向光年会圆满举行 共建中国特色社会价值新生
  • 从物理、化学角度看世界杯
  • 绘画、萌宠齐上阵,盘点抖音上的世界杯花式预测
  • 抖音防沉迷视频“上新”,“全能”武大靖花式提醒用
  • NGINX Sprint China 2022大会:怀抱开源初心 助力应
  • 奥美凯进一步增加对医疗级改性塑料的战略投资
  • 好的品牌带领企业走向更远的未来——想堂董事长王
  • 抖音“山里DOU是好风光”落地湖南,五大举措助力乡
  • 抖音打击借杭州亚运会发布“招聘保安”等虚假招工
  • 兴趣电商进入“全域”生态,抖音电商助好商品打开新
  • 《2023抖音读书生态数据报告》:短视频架起阅读桥梁
  • 延展“全域”的边界,抖音电商多举措扶持商家经营
  • 精彩纷呈 “讲真杯”2023年第四届亚太学生记忆锦
  • 抖音发布不实信息治理年度系列动画短片,相关话题播
  • 频道推荐
    本网推荐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