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 正文
  • 最大化满足企业与个人能力提升需求 量子之歌持续助力大众自我价值提升

  • 2023-05-24 11:37:40
  •   近几年,国家在职业教育方面的经费投入逐年提高,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职业教育经费投入达5630亿元,较2019年增加了611亿元,同比增长12.17%。与此同时,利好政策的持续扶持为行业发展装上“发动引擎”,让职业教育发展的路子越走越宽、越走越好。

      在5G技术、直播技术、AI和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的助力下,在线教育行业更是迎来蓬勃发展,成为职业培训行业发展的重要载体,这是驱动职业教育行业快速发展的三大因素。

      量子之歌作为中国领先的成人个人兴趣在线学习服务提供商,旗下包含在线金融素养知识学习平台启牛学堂、专注个人价值提升的终身学习平台讲真以及中老年兴趣学习平台千尺学堂,全面覆盖全人群的学习需求,帮助大众持续提升自我价值。截至2022年12月31日,量子之歌的注册用户规模达7780万。

      量子之歌采用“B端+C端”双轮驱动的方式,最大化满足企业与个人的能力提升需求。针对B端企业用户,量子之歌通过制定知识体系规划、讲师体系管理、岗位学习地图、知识发展地图等方式,在B端搭建企业内部知识库,制定人才发展规划,多维助力人才突破成长“天花板”。同时,通过在C端构建“研学问用”的服务体系,量子之歌夯实全链路服务能力,全方位赋能个人能力提升。

      量子之歌集团创始人、董事长、CEO李鹏表示,B端与C端的双向需求更使得职业教育行业蕴藏着广阔的市场空间。一方面,90%以上的企业组织希望通过新职业培训提升员工成长空间,为企业注入新动力。另一方面,96%以上的职场人士希望学习新职业,提升职业发展空间、掌握新技能、为未来做准备。此外,根据艾瑞咨询发布的《中国教育行业市场需求洞察报告》显示,除了求职进阶,职场人兴趣学习的需求同样不容忽视。B端C端诉求的集中爆发为职业教育行业奠定了发展基础,也指明了重要方向。

      成立至今,量子之歌(Nasdaq:QSG)一直将数字化创新和研发作为发展的重要战略,利用数字化技术助推终身学习与知识普惠化建设,打造出了完整的“研-学-问-用”兴趣学习服务模式,并依托贯穿始终的智能AI辅助系统,不断实现课程内容迭代和服务升级。依托集团内部、外部专家团队资源优势,以及在线上知识普及方面的内容研发和应用创新能力,量子之歌通过构建一站式的学习平台,以轻松、有趣、专业的课程内容,满足用户随时随地的学习需求。

      目前,中国正在大力发展全民教育、终身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量子之歌顺应国家发展战略,以为人们提供终身的个人学习和发展机会,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和福祉为使命,正在不断满足着公众对个人素养提升的需求。

    猜你喜欢:

  • 向光夜话:如何绘就社会企业发展图景?
  •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时刻守护空气健康,99.9%1
  • 2022向光年会圆满举行 共建中国特色社会价值新生
  • 从物理、化学角度看世界杯
  • 绘画、萌宠齐上阵,盘点抖音上的世界杯花式预测
  • 抖音防沉迷视频“上新”,“全能”武大靖花式提醒用
  • NGINX Sprint China 2022大会:怀抱开源初心 助力应
  • 奥美凯进一步增加对医疗级改性塑料的战略投资
  • 好的品牌带领企业走向更远的未来——想堂董事长王
  • 抖音“山里DOU是好风光”落地湖南,五大举措助力乡
  • 抖音打击借杭州亚运会发布“招聘保安”等虚假招工
  • 兴趣电商进入“全域”生态,抖音电商助好商品打开新
  • 《2023抖音读书生态数据报告》:短视频架起阅读桥梁
  • 延展“全域”的边界,抖音电商多举措扶持商家经营
  • 精彩纷呈 “讲真杯”2023年第四届亚太学生记忆锦
  • 抖音发布不实信息治理年度系列动画短片,相关话题播
  • 频道推荐
    本网推荐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