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 正文
  • 千尺学堂举办乐龄钢琴大赛 邀请学员共享钢琴艺术之美

  • 2023-09-05 10:57:01
  •   “逐梦黑白琴键,演奏精彩人生”,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学员精神文化生活,发扬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千尺学堂启动乐龄钢琴大赛。为期一个多月的比赛期间,千尺学堂的学员们将集中展示钢琴学习的优秀成果,与志同道合的同学们一起领略钢琴艺术的魅力。

      ​据悉,本次千尺学堂乐龄钢琴大赛面向千尺学堂学员进行作品征集,初赛报名阶段自8月21日正式开始,整体赛程由作品征集、专家线下评审、线上人气投票三部分构成。每人限提交1个视频作品参赛,演奏曲目不限,时长不短于1分钟,不长于3分钟,参赛前学员可沟通各自的班主任老师为报送的作品提供建议、指导。作品提交后进入复赛阶段,组委会将线下组织专家评审团对参赛作品进行客观、专业的点评,角逐出优胜之作。线上人气投票阶段,组委会会将全部参赛作品上传至投票页面,并反馈专属参赛号码,供学员线上拉票助力,学员可自行分享自己的作品,邀请好友线上助力,共同感受比赛氛围。

      据介绍,通过线下专家评审+线上人气投票双环节评分,本次比赛的获奖选手将获得官方荣誉和丰厚的奖品奖励,获奖者将有机会获得最高价值999元的钢琴学习相关礼品套装、定制奖杯奖状等,具体详情学员可向班主任咨询。此外,大赛还特别设置人气奖3名,组委会将为最具人气选手送出特别奖品。值得一提的是,为给本次大赛获奖选手提供进一步展示自我的机会,千尺学堂还将举办线下演奏会,让更多中老年钢琴爱好者有机会现场感受钢琴艺术之美。

      作为一门情感表达的艺术,钢琴弹奏不仅能为中老年群体带来愉悦感和精神享受,也能进一步丰富中老年人的高品质晚年生活,受到广大中老年群体的广泛喜爱。为满足银发群体强烈的钢琴学习需求,千尺学堂打造在线钢琴课程,以专业的课程内容和贴心的教学服务,让中老年群体循序渐进地实现钢琴弹奏的入门,逐步体验到钢琴学习的魅力。

      实践能够激发学员的学习动力,同时也是检验知识运用的有效方式,此次乐龄钢琴大赛正是千尺学堂继“银龄书法大赛”后为中老年群体搭建的又一个兴趣学习与成果展示交流的实践平台,大赛的举办不仅将集中展现千尺学员钢琴学习的阶段性学习成果,更将以丰富的赛程丰富中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激发用户对钢琴艺术的学习热情,为他们的晚年生活增添光彩。未来,千尺学堂将进一步聚焦中老年群体更深层次的学习需求,打造更多适老、专业的精品课程,帮助中老年群体更加轻松、高效地开启兴趣学习之旅。

    猜你喜欢:

  • 向光夜话:如何绘就社会企业发展图景?
  •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时刻守护空气健康,99.9%1
  • 2022向光年会圆满举行 共建中国特色社会价值新生
  • 从物理、化学角度看世界杯
  • 绘画、萌宠齐上阵,盘点抖音上的世界杯花式预测
  • 抖音防沉迷视频“上新”,“全能”武大靖花式提醒用
  • NGINX Sprint China 2022大会:怀抱开源初心 助力应
  • 奥美凯进一步增加对医疗级改性塑料的战略投资
  • 好的品牌带领企业走向更远的未来——想堂董事长王
  • 抖音“山里DOU是好风光”落地湖南,五大举措助力乡
  • 抖音打击借杭州亚运会发布“招聘保安”等虚假招工
  • 兴趣电商进入“全域”生态,抖音电商助好商品打开新
  • 《2023抖音读书生态数据报告》:短视频架起阅读桥梁
  • 延展“全域”的边界,抖音电商多举措扶持商家经营
  • 精彩纷呈 “讲真杯”2023年第四届亚太学生记忆锦
  • 抖音发布不实信息治理年度系列动画短片,相关话题播
  • 频道推荐
    本网推荐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