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 正文
  • 世界级·中国造 吉利星际客车引领中国客车走向世界

  • 2021-06-28 15:14:37
  •   如今,我们正处于一个科技爆炸、万物互联的时代,智慧科技正加速实现我们对未来的设想。大数据、5G、人工智能、无人驾驶等前沿科技的融合与应用,驱动公共出行方式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深刻变革,一个更安全、更绿色、更智慧的公共出行时代正在被重构。

      着眼于智慧科技赋能未来公共出行价值,吉利星际客车驭势而来,从远程汽车旗下客车产品到独立客车品牌,瞄准未来公共出行的星辰大海。全新品牌,华丽转身,作为智慧绿色公共出行生态综合服务商,依托吉利控股集团与远程汽车覆盖全球的研发体系、科技创新能力、技术与资源优势,创新未来公共出行新模式、新生态,提供全新解决方案,引领未来中国客车走向世界。

      厚积薄发:从客车产品到客车品牌

      2019年,吉利商用车发布三款远程新能源客车,正式迈入客车市场。经历三年深耕市场,远程汽车新能源客车产品订单源源不断,公交客车穿梭在大街小巷,市场份额迅速扩大,市场口碑也节节攀升,客车业务板块迅猛发展、渐成规模。与此同时,客车业务板块积极开拓海外市场,C12E客车欧盟版获得ECE认证,成功进入法国、荷兰、德国、西班牙等国家市场。

      国内市场的品牌赋能,国外市场的产品推广,都对客车业务板块品牌加持、产品升级提出了新的要求。从“远程”到“星际”,客车业务品牌蜕变正当时,吉利星际客车品牌驭势而来。从客车产品到独立客车品牌,彰显了吉利星际客车即将大展拳脚的抱负与决心,也标志着吉利星际客车即将带来引领行业变革的新产品、新科技、新生态。

      创领不凡:业态升级 进阶行业顶流

      当前,随着经济增速放缓、客车保有量趋于稳定,客车行业增速不可避免的"下台阶",加速客车企业的优胜劣汰。同时,客车运营面临运营成本高、服务投入高、运营效率低、营收渠道单一等痛点,行业转型升级迫在眉睫。吉利星际客车立足当下,以创新商业模式入局,给行业发展指明前进方向。依托吉利控股集团体系能力与平台资源优势,从智能网联、互联共享、服务创新等方面,构建具有吉利特色的全生命周期价值的吉利星际客车生态。从单一的客车产品制转型升级,成为能源科技服务商,打造客车产业链全流程、全要素、全阶段的绿色、安全、智慧、可持续的发展模式。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吉利星际客车以先进技术和产业化生产为手段实现再制造,节材降本、节能减排,延长使用寿命,降低维保费用,促进公交企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同时依托绿色慧联,万物友好、阳光铭岛等整车运力调度平台,为开展客货同网、运邮结合、路运并举等新商业生态提供条件,合理配置资源,增加客户营收渠道,实现客户价值跃升。吉利星际客车实现人-车-路-站-云全面协作,提供节流、开源、增效、共赢的客车综合解决方案,释放公共出行造福社会的潜能,引领中国客车行业持续向上。

      开疆扩土:品牌向上 剑指世界版图

      世界级,中国造。面对未来客车市场,吉利星际客车规划了明确的发展蓝图:坚定纯电动动力+氢燃料电池动力两大战略双驱动发展的国内市场路径;以高端新能源客车精品切入发力全球市场,同时开拓欧盟、东南亚、中亚等地的海外市场路径。同一品牌,两大市场,两大路径,以更符合市场需求的定制化客车产品打出中国制造最强音。未来8-10年,吉利星际客车将成为一个销量过万、销售收入过百亿、进入国内TOP3的一流客车企业,成为中国客车品牌走向世界的名片。

      依靠改革应对变局、开拓新局,善于积势蓄势谋势,又善于识变求变应变。吉利星际客车通过共享资源、共享智慧,打造融合开放、生态互联协同共享体系,实现从产业链聚合到生态链聚合,构建价值共同体,共享产业变革新机遇。吉利星际客车从未来视角重构未来公共出行生态,在激烈的红海市场中开辟全新蓝海,以全新的姿态引领中国客车走向世界。

    猜你喜欢:

  • 向光夜话:如何绘就社会企业发展图景?
  •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时刻守护空气健康,99.9%1
  • 2022向光年会圆满举行 共建中国特色社会价值新生
  • 从物理、化学角度看世界杯
  • 绘画、萌宠齐上阵,盘点抖音上的世界杯花式预测
  • 抖音防沉迷视频“上新”,“全能”武大靖花式提醒用
  • NGINX Sprint China 2022大会:怀抱开源初心 助力应
  • 奥美凯进一步增加对医疗级改性塑料的战略投资
  • 好的品牌带领企业走向更远的未来——想堂董事长王
  • 抖音“山里DOU是好风光”落地湖南,五大举措助力乡
  • 抖音打击借杭州亚运会发布“招聘保安”等虚假招工
  • 兴趣电商进入“全域”生态,抖音电商助好商品打开新
  • 《2023抖音读书生态数据报告》:短视频架起阅读桥梁
  • 延展“全域”的边界,抖音电商多举措扶持商家经营
  • 精彩纷呈 “讲真杯”2023年第四届亚太学生记忆锦
  • 抖音发布不实信息治理年度系列动画短片,相关话题播
  • 频道推荐
    本网推荐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