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 正文
  • 告别“学艺难” 讲真《视频剪辑实战训练营》帮助大众拍出好内容

  • 2023-04-18 15:23:57
  •   短视频行业正在成为全球领域内,人们重要的生活、娱乐和社交方式,YouTube、抖音、快手、Meta等平台及其应用程序在全球各大市场均拥有较高渗透率和活跃度。百花齐放的内容形势下,短视频出海是一个突出现象。无数“中国式”好故事通过短视频,走向了海外:“滇西小哥”的云南美食生活视频,引发海外网友热情点赞,在YouTube上单期播放量高达千万次;哈萨克斯坦一家牛肉面餐厅在TikTok发起“兰州拉面挑战”,视频播放量达190万次。同时,也有华人通过短视频向大众展示其他国家的风土人情,如“保罗在美国”通过录制美食、宠物、旅行等相关视频,反映美国的社会百态,收获超千万粉丝。

      对此,讲真短视频金牌讲师商羽认为,短视频能够以更感性生动、更人性化的方式进行传递的信息,从而引发观众共鸣,为讲好中国故事提供了新的路径,也为我们观赏海外风景搭建了渠道。在“全球短视频”风潮下,很多人也想通过短视频,来讲述自己的故事。但需要注意的是,无论讲述哪里的故事、什么故事,前提都是做出优质的短视频内容,仅依靠简单的拼凑、搬运的作品难以吸引观众的目光,创作者必须掌握经验技巧、运营方式,才有机会在海量内容中脱颖而出。而运营新人往往面临“学艺难”问题,担心自己是否能学会、掌握好这些技能。

      为帮助短视频新手输出高质量内容,量子之歌(股票代码:QSG)旗下专注于个人价值提升的终身学习平台讲真推出《视频剪辑实战训练营》,以易学易懂的方式,帮助用户获取专业知识、汲取短视频行业中的前端理念与技能。

      在内容设置上,课程会向学员传授手机剪辑视频的基础操作与技巧,并在账号定位、文案撰写等方面提供完备、系统的教学指导。同时,考虑到学员们的基础知识、接收水平参差不齐,《视频剪辑实战训练营》最大程度降低学习门槛,将专业知识进行模块化拆分,把晦涩的理论转化为通俗易懂、生动易学的内容,提升学员自信心。教学过程中,课程还融入理论学习、案例解读、场景练习等环节,增强参与感的同时循序渐进帮助用户入门,让自媒体小白也有机会在运营道路中稳扎稳打。

      在学习模式上,学员可以通过直播录播、社群、公众号等多个渠道获取学习内容,高效利用碎片化时间,以更加灵活、轻松的方式掌握技能知识点,随时与老师进行交流互动。当学员遇到重点和难点时,讲师会更加详细和耐心地讲解与指导。此外,学员学习过程中还有经验丰富的专属助教指导课后作业,帮助大家查漏补缺,进一步告别“学不会”“听不懂”等问题,在短视频领域中抢占先机。

      谈及短视频的力量,讲真短视频金牌讲师商羽老师提到,各地网友用短视频共同记录了一个丰富多彩的世界,海外朋友有机会畅读中国故事,中国用户也得以用更开阔的视野“遨游”海外。商羽老师将继续发挥自身所长,帮助用户输出优质内容,更好地展示自我。未来,终身学习平台讲真也将秉持“有趣、有料、有用、可转述”的教学原则更新课程内容,让专业知识更加易学易懂,帮助更多有自我提升需求的大众享受知识带来的快乐。

    猜你喜欢:

  • 向光夜话:如何绘就社会企业发展图景?
  •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时刻守护空气健康,99.9%1
  • 2022向光年会圆满举行 共建中国特色社会价值新生
  • 从物理、化学角度看世界杯
  • 绘画、萌宠齐上阵,盘点抖音上的世界杯花式预测
  • 抖音防沉迷视频“上新”,“全能”武大靖花式提醒用
  • NGINX Sprint China 2022大会:怀抱开源初心 助力应
  • 奥美凯进一步增加对医疗级改性塑料的战略投资
  • 好的品牌带领企业走向更远的未来——想堂董事长王
  • 抖音“山里DOU是好风光”落地湖南,五大举措助力乡
  • 抖音打击借杭州亚运会发布“招聘保安”等虚假招工
  • 兴趣电商进入“全域”生态,抖音电商助好商品打开新
  • 《2023抖音读书生态数据报告》:短视频架起阅读桥梁
  • 延展“全域”的边界,抖音电商多举措扶持商家经营
  • 精彩纷呈 “讲真杯”2023年第四届亚太学生记忆锦
  • 抖音发布不实信息治理年度系列动画短片,相关话题播
  • 频道推荐
    本网推荐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